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現在(今天)是分水嶺的歷史時刻了: 台灣RiceU李忻地教授當初接加州理工學院猶太撒旦教秘密政治組織以及成功大學前教授史密斯(ADSmith,DurhamU,UK)的案子想要用黑白兩道挺李忻地sexual assault程竹梅給合理化 ... 最近台灣成大與台大教授(包括我的前加州理工學院台灣民進黨閩南男同學,想要把我拉上床當弱智女子解決掉的那個)企圖推薦李忻地給中國大陸政府做教授 ...

現在(今天)是分水嶺的歷史時刻了: 台灣RiceU李忻地教授當初接加州理工學院猶太撒旦教秘密政治組織以及成功大學前教授史密斯(ADSmith,DurhamU,UK)的案子想要用黑白兩道挺李忻地sexual assault程竹梅給合理化 ... 最近台灣成大與台大教授(包括我的前加州理工學院台灣民進黨閩南男同學,想要把我拉上床當弱智女子解決掉的那個)企圖推薦李忻地給中國大陸政府做教授 ...

重點是

台灣竹北婦幼隊葉志雄警組長現在最強的後勢 只能去靠李忻地這騙吃騙喝的 根本連台灣當時後的高中都考不上的 重度精神病 攻擊傾向 受害者無數 但因為民進黨關係 所以到現在 因為還沒犯下比陳水扁派系人馬(含任秀妍律師夫婦)還要更嚴重的罪刑 所以還能繼續猖獗 因為拿錢或政治好處巴結李忻地替其犯案的在全世界上無數

尤其全世界都仇恨我們中國人 所以更愛李忻地 這個跟我牧師叔父程世光靈魂賣給撒旦魔鬼的偽君子 漢奸 賣國賊

哇哈^5

台灣國內外民進黨台獨份子(這些賣國賊 跟外國人上床交配繁衍的無神論自我神格化,沒靈魂的畜牲 souless dogs&pigs)繼續幫葉志雄警組長的這些人是在台灣社會政治歷史上自取其辱罷了!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