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所謂的"一物剋一物"的客觀觀察與哲學探討觀念(哲學家是人類最早的科學家 沒有哲學 就沒有科學, 哲學也是跟神學互為一體的)

這個標題是客觀理性科學標題(社會學的區塊事實上也是一種科學) 我在此所指出的是綜合科學觀察(也就是說各大領域的科學觀察 包括社會學領域的科學觀察)

一物剋一物 程英傑與吳怡貞女警之間的關係從來就是既互為相剋也同時互為相容(相融洽) - 這微妙的關係是因為甘迺迪與雷根才能夠存在的難能可貴的關係 也因此所以在歷史上我非常珍惜和愛護,呵護

我和吳怡貞之間的微妙關係是因為我們彼此都有各退一步(或說各退幾步自願性的互讓一下,互相包容一下,也就是說我們之間是相愛相戀著的關係 - 雖然當然(世界)歷史上的法利賽人或許會把這份愛看做是非正當途徑improper pathway 但上帝聖靈是超越摩西律法的 而一切摩西律法的總綱總結最大就是"愛" 所以聖經說愛能遮掩很多罪過 但這愛必須是符合上帝聖潔和上帝公義的愛 所謂"There is no Love without God's Truths; and there is no Truth without God's Love" - 真正的"愛"是建基於上帝(絕對)真理之上的, 而人也不能自創宇宙世界上離經叛道離開上帝的愛的"真理" 因為這兩項:"真愛Love"與"真理真像Truth", 是世界上迷失的人之所以會頻頻跑去跟隨各種異端邪說謬論的原因: 追蹤他們到最後 這些人反應出來的是說 他們只不過是在追尋何謂"真愛Love"或何為"真理真像Truth"罷了)

所以其實吳怡貞對這個心靈上的追求並不陌生 也對這心靈上和全人上的屬靈分辨並不陌生 (經過長年來自心靈深處發出的探討 她幾乎都曉得所有的騙局pitfalls 原因是每次騙局令她的心靈更受創傷 從無數次試驗當中她瘡疤累累)

怡貞知道我對她的愛是永不(可)妥協的愛 就像上帝的愛從來不跟撒旦魔鬼妥協一樣 問題是要從撒旦魔鬼的淫威虐控體系王國政權底下搭救被擄的俘虜 你就非得跟那個國度的邪惡奴主,掌權/掌櫃的撒旦魔鬼子嗣去對抗 把牠們全給制服了,捆鎖綁在牠們家房樑上(因為你現階段也沒有能力把牠們的疆界領土勢力存在給完全消滅掉  - 這是亞當夏娃當初原先被創造要完成的使命 卻因為禁不起撒旦魔鬼的誘惑而偷吃了禁果 從此以後 人類只能得等到末日耶穌基督從天上再臨審判世界的時候 才能看見這些撒旦魔鬼子嗣同著父親撒旦的大本營營壘 給遭完全毀滅扔進永死永刑地獄硫磺火湖!)

吳怡貞替她的奴主撒旦魔鬼譏誚程英傑小姐說"程英傑你恐嚇威脅我們~!"

對阿 就像耶穌基督恐嚇威脅法利賽人(撒旦的子嗣)一樣 就像上帝透過舊約眾先知威脅恐嚇猶太人一樣

吳怡貞不分辨(她除了她自己的性愛生活與社政利益和社會地位之外 顯然甚麼都不懂 像個有著嚴重情緒問題的三歲的小女生 捧著性虐控她的綁架奴主purr like a cat被姦了還喊爽喊爹地)

吳怡貞不分辨 因為台灣民進黨/台獨黨派系宗教化與獨裁恐嚇統治底下 灌輸吳怡貞的觀念就是自己就是神(明) 自己的台灣男人就是神(明) 也就是依法泡製台灣一貫道教的邪教虐控社政金字塔結構Cultic Power Structure

並沒有釋放人真正自由 這就是撒旦自古以來所做的: 換湯不換藥 因為撒旦沒有創造的能力 Satan is not Creative, Satan is not original 撒旦只能企圖模仿上帝所已經展現過的 上帝所已經創造出來過的 已經做過的事 撒旦企圖模仿 去在全世界上兜售牠的仿冒品罷了 原因就是因為撒旦想要篡奪上帝的權位自立 想要成為人心目中的偶像與神明 想要指著自己稱自己才是真正的"上帝"

所以 在此暫時打佇一下 因為還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去處理 現在的全球局勢如何 我也告知過吳怡貞了

結論就是說 上帝對我們的保守 是在當我們跟隨上帝在上帝真理知識的保護底下 上述對我來講像是下意識潛意識反射動作一樣knee-jerk response reaction, 完全來講 吳怡貞長期受葉志雄虐控操縱合理化犯罪認知行為底下 我從來沒有妥協過之外 也從來沒lose掉案件主訴需求是要救搭被擄的吳怡貞-安娜.妮可.史密斯 也從來沒有被吳怡貞拉下水過 

原因很簡單 就是像"GI Jane"真實故事影片所呈現的軍事訓練場景 基督徒永遠都在與撒旦魔鬼黑暗惡勢力無可妥協的抗戰! 隨時都要準備好! 比消防隊還要更機警! 機警 沉著 忍耐 勇敢!

這些都是葉志雄恨惡程竹梅的 也是台灣人一直很恨程竹梅的 因為葉志雄和這些台灣人一直想要拉程竹梅上床打大肚子 好進一步虐控程竹梅 用小孩子來虐控: 不爽就罵"這是程竹梅生下來的孽種 我不爽就踢 反正我可以不承認示自己的小孩 可以推說是程竹梅的基因使然,小孩才會這樣 所以小孩是程竹梅的延伸 嘻嘻嘻嘻~! 對程竹梅不爽 對外省人不爽 對中國大陸人不爽 就強暴程竹梅的小孩 然後說反正程竹梅的小孩跟媽媽程竹梅一樣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非得採取這樣暴虐強姦強暴手段 否則制服不了程竹梅的基因小孩"

葉志雄和台灣人從來仇恨程竹梅的原因就在於想要對程竹梅下手卻找不到方法途徑去下手

這也是Rice U.李忻地CTALee 一職嚷嚷的: 嚷嚷聲稱說"程竹梅是'Difficult girl'~!" 從一剛開始就一直聲稱程竹梅是很難替猶太撒旦教兄弟來對程竹梅下手把程竹梅給解決掉(就是加州理工學院的PDAsimow, EMStolper, JSGoreva, JMEiler etc.)

這也是台灣涉案醫師以及相關之涉案官員所聲稱的: 用性強暴暴虐無法使程竹梅點頭說妥協 就還加上一直明言用各種謊言編造聲稱說要程竹梅 "妥協Compromise" 聲稱惟一的問題是為什麼程竹梅不跟我們妥協乖乖給姦 為什麼每次被強暴強姦都要嚷嚷告訴別人出去rat on us every time 聲稱惟一的問題是每次都rat on us 並且繼續強暴程竹梅

這些都是很低能力的男生 對程竹梅下手得不逞 不會去找別的女生喔 像對吳怡貞女警下手(這才像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台灣弱智女子)

大妹程君梅也從來未曾妥協過: 慘死給你看 任憑你去跟世界謊稱說是程君梅本來就孽種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死掉

... 所有謊言辯詞的背後 並且很明顯: 隨時改變而且會再繼續持續在台灣社政裡面 是因為台灣本身的一貫道教邪教社政 合理化過後又繼續對更多年輕女子下手

台灣人是用這個在建立"台灣民進黨台獨國" 根基上只有這個 (台灣又說自己聰明只是因為台灣奸商的原因 科技上與科學上和腦筋 或許還有台灣典型的"小聰明" 但這些都是上帝說很低等的 也就是任何認識上帝的人都知道 上帝在說你的雞雞實在是很小 你的腦筋也跟你的雞雞一樣的大小)

客觀上 吳怡貞一直很恨程竹梅的原因 在於程竹梅誠實地反應說"不 吳怡貞 妳替葉志雄想拉我上床的那套謊言騙詞說是程竹梅否則叫做不安份不守本分無法在社會上謀口飯吃無法生存不切實際所以要抓關重急性精神病房強暴強姦腦洗控制強制乖乖吸雞給姦 這些都是"

當然 在訴訟葉志雄派系人馬過程當中 程英傑也受過猶太裔俄國撒旦教徒JSGoreva的"魔鬼訓練"過: 就是比吳怡貞還要更高IQ與社政勢力更大規模的同吳怡貞派系的 - 在中途中程英傑因為剛開始接觸到會性勾引人的美女這個區塊 無法抵擋 雖然她的智商不會比吳怡貞還要高 但為美色而上當和嚴重受害的底下 經歷(演練)過如果萬一任務mission在過程中被妥協 像GI Jane畢業軍事演練中有演練被敵軍俘虜抓去酷刑伺候的話那樣要怎麼辦(除了咬掉嘴裡裝的劇毒假牙自盡之外)

所以 吳怡貞 妳所有對我的長期威脅恐嚇 基本上 妳那方面派系人馬的惡勢力不會比前衛生署長楊治良或吳敦義或馬英九還要更湊效 也不會比早已失敗透透的涉案醫師的台灣本土黑道勢力更湊效

這就是為甚麼 聖經中說到 任何人若不愛上帝耶穌過於愛妻和親朋好友或自己的, 不配做耶穌的門徒 舊約摩西律法也寫 就即便若你懷中的妻子犯了罪觸犯了耶和華上帝 就要把她供出來給公庭用石頭打死!兒子女兒父親母親都一樣!

歷史上 因為人墮性的關係 很少人會去念到上述經節而變得更壞: 當葉志雄只需要國小畢業就可以騙吳怡貞上手跟他上床為他生小孩的時候 葉志雄就像亞當當時回嗆上帝所稱的,"上帝祢怪我? 都是祢的錯我才吃了易經善惡智慧撒旦禁果!誰叫祢從我身上肋骨取出來創造吳怡貞給我當妻子?是吳怡貞勾引我要我跟她在一起給她薪餉好處給她升官promotion的 上帝祢想怎樣 要罪罰也不是罰我葉志雄(派系人馬,小弟,台灣地方黑道勢力)~!幹~!!!"

吳怡貞很典型台灣式理忙濫情做法 就是她父親與祖先的做法:假裝不懂上帝的上述標準 假裝以為上帝的認知標準跟台灣歷代以來的奴主一樣 可以"你訛我詐"的共存體社政關係結構在跟上帝 ...

我現在沒時間寫這些東西了 還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 ... 底下是原先我想接著最前面幾段話之後緊接著簡略帶過的 也就是此篇文章原標題指出的的重點

--------------------------------------------------------------------
而葉志雄派系人馬呢 我很明確自始至今指出 若不是吳怡貞 葉志雄是絕對完全搞不到程竹梅的

因為程竹梅是葉志雄今世, 來世當中永遠的剋星(哇哈^N) 也就是說程竹梅(程英傑)剋葉志雄 所以葉志雄永遠吃不到 哇哈^5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葉志雄的祖祖先先如何吃不到程竹梅的祖先 照樣 葉志雄&其子子嗣嗣永遠吃不到程竹梅的天鵝肉

但葉志雄已經早早吃到便宜就可以買收得到的吳怡貞女警的嫩膚嫩肉 哇哈^5 葉志雄還是覺得"這麼便宜得到的東西 沒感覺說" 哇哈^5

呂宜靜也一樣 呂宜靜生平第一次有這麼高社會地位的台灣官員想吃她的牛豆腐 她愛得要命 愛不釋手 聲稱"客家男強爹地好強好厲害喔~!" 哇哈^5

呂宜靜有沒有為此想要對程竹梅碎屍萬段? 無數次了說 7-24-365好多年了說 少說從2010年開始就在F_ck程竹梅了說~! 哇哈^5 葉志雄是她的長期幫兇 吃不到吳怡貞的屁屁就轉向呂宜靜滿足性需求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