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竹北劉督直接問吳怡貞有沒有毒品等等 一來是劉督裝白目(哪有人這樣做毒品調查的) 二來吳怡貞說沒有是明顯被葉志雄派系人馬虐控很明顯的表徵: 這是三歲小女孩的回答 不是腦筋心智成熟的女人的回答 要不就是精神病弱智女才會做的回答

吳怡貞並且除了被葉志雄派系人馬灌毒品拉上床打大肚子之外

從頭到尾 以跟世界上正常男人交往的機會是零: 葉志雄派系人馬長期虐控吳怡貞在竹北婦幼隊 就是不希望吳怡貞育到任何"其他對象" 

而虐控到現在 也把吳怡貞弄老了 市面上沒有競爭力了 也不怕吳怡貞跑掉了 

這是一種虐控

途中葉志雄也利用吳怡貞來企圖取得在我身上除非操縱吳怡貞下手取得的資訊 否則根本無從侵害程竹梅起的

這叫做撒旦魔鬼子嗣葉志雄已非常奸劣低級的手法"一石兩鳥"的控制手段

當然 葉志雄的目的絕對不是一時性騷擾性侵害程竹梅就算了 葉志雄的目的很明顯是要長期政治迫害用的 (所以吳怡貞以及她的現任丈夫也無法逃罪 吳怡貞的丈夫智商一定很低 以為這樣搞程竹梅就真可以稱霸? 葉志雄在利用他罷了)

中華民國法律上也可以提起公訴 說吳怡貞這種從頭到尾被台灣男性虐控不准跟其他男性有任何交往的機會 是違法的 加上其他情事 就是典型邪教虐控的手法 跟回教國家不准女性有法律人格權是一樣的

葉志雄長期也是這樣搞我程竹梅: 即便生來在美國原本有法律人格權 葉志雄也要聲稱程竹梅現在"重精神病"因此剝奪法律人格權

目的是一樣的: 這是性虐控女生 葉志雄的台灣背景本來就是用這種方式來維持台灣的社會與政權的

這是很明顯的

方仁宏也是這種邪教虐控體系的重要份子 而顯然竹北劉督也是 - 而且竹北劉督還大喇喇在電話上想要表現出葉志雄與涉案醫師的表態聲稱"程竹梅說台灣女性被我們性虐控 versus 我們台灣男人邪教虐控 是兩回事 是兩碼子不相干的事 嘻嘻嘻嘻嘻~! 抓到了 ~! 我抓到了~! 我像我的台灣弟兄一樣聰明~! 我也看到了~! 我也抓到程竹梅這樣了~! 嘻嘻嘻嘻嘻~!"

這種表態表現出竹北劉督的智商跟這些台灣涉案人一模一樣 認知行為也一模一樣

而且這也很明顯顯露出 竹北劉督根本完全沒有做絲毫真正的認真"調查 Investigation"

竹北劉督把程竹梅當白癡/台灣人當中的典型弱智女

台灣的趨勢之前 前二十年間(主要特別是1993-2001年間)還沒這麼嚴重 但隨著人口不斷因此而外移 台灣這種人就越來越沒有緩衝的地帶 就非常明顯給大家看得一清二楚

這1993-2001年間 國外來台的一些想利用台灣人攻擊中國人的外國人和猶太人 一直放話說"喔~! 我想移民台灣~! 做永久宣教士永遠不離開你們(沒能力無法出走台灣的台灣人)~!"

這些都很明顯世界政權在搞甚麼鬼,搞甚麼樣的動作

而如我所說 吳怡貞更甚 堅持這種"婚姻"(根本就是騙婚行為) 是為了反對我程竹梅 投射projection在我程竹梅身上 吳怡貞在反叛的對象 為了反對而反對 只要能用自殘的方式來傷害程竹梅在吳怡貞心目中所代表的重要他人 吳怡貞就繼續這樣自殘下去在所不惜 目的除了個人傷害之外 也是一種"控制Control"

如我所說 葉志雄明知故犯就是要利用操縱吳怡貞這精神分裂的情形 像虐控操縱Anne Nichole Smith一樣 

竹北劉督一直聲稱有調查這情事並且否認這情事 是在與上帝對抗 不是再與程竹梅對抗聲稱程竹梅區區台灣女子怎可能智商上有任何絲毫對竹北劉督的建言? 不可能, 不符合台灣一貫道教對女性的看法 就是女性都沒有智商 只有很邪惡的媽祖才有"智商" 不然就是要男性 才有智商 程竹梅不可能有智商 更何況是跟劉督相比之下

竹北劉督這種是典型的"猴子集體攻擊ㄟ'群體傾向' Gang-Rape Group-Assault" - 外國人有做長期猴子社群觀察 發現猴子有社會階層 但都不是最高階層的猴子去引起群體暴動 而是中下階層 然後全部就一起跟著攻擊 而且攻擊的還是自己的小猴子 只是腿斷而已 被群體攻擊至死

我說呀 葉志雄家族政治迫害一切他得不到手的外省男女的日子已經過時代了 之前蔣經國時代底下因為社會經濟是傳統產業經濟外銷國外 大家的智商與認知很低 隨便葉志雄家族就可以說服全世界在世界上暗殺所有不討葉志雄喜的人 而且還是抄家滅族

現在葉志雄繼續想要來這種對程竹梅的國際性政治迫害 雖然全竹北督察都舉雙手雙腳贊同合理化生稱"程竹梅自己招惹的 程竹梅自己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不乖乖吸雞自己招惹的 所以活該 這叫做台灣男性尊嚴報應",

(wtf - 這種等級的智商低到不能再低 因為這只證實程竹梅所說的 大妹程君梅是無辜的 因為台灣男人就是這種已經到)

... 現在葉志雄還繼續想要來這種對程竹梅的國際性政治迫害 而且是全家族性的 恐嚇抄家滅族 雖然有台灣部分地方(與中央來的)惡勢力挺葉志雄 但高科技與高教育的現在時代 除了台灣地方人士之外 誰還會被葉志雄"感招"替葉志雄心理不平衡而去殺害無辜忠儒?

對啦 還有葉志雄的狠毒情婦吳怡貞女警會幹這種事(她已經替葉志雄幹下不知多少這種事了 對很多不同受害者 不只我一個)

... 只有我那苗栗鄉下來的客家生母還挺這些上述涉案人士: 她聲稱"我們台灣人的種還是勝過外省人的種 也勝過東南亞的種 因為我們政府懂得買外籍新娘交配生小孩 否則台灣人的種會繼續笨下去 嘻嘻嘻~ 所以我們台灣人還是最聰明的 嘻嘻嘻嘻~! F_CK YO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