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葉志雄如果命令教唆腦控底下警員不准看我的部落格文 那就是繼續他典型的吃案手法等等 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葉志雄如果命令教唆腦控底下警員不准看我的部落格文 那就是繼續他典型的吃案手法等等 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講他那套謊言合理化持續長年累月諸多犯罪事實

想要企圖打壓案件的手段Tactic罷了 (程君梅Chun-Mei被迫害到一種地步 甚至連打仗策略戰略層級手段級數都忘了 這句話當中程君梅會問"甚麼是手段Tactic", "為什麼說'罷了' - 手段對我來講就是戰略的全部 我打仗都是在應付這個快要應付死了 哪還想得到更多或更高的戰略? 有那麼一回事嗎? 更高戰略原理方法有那麼一回事嗎? ...", "為什麼說'企圖'? 打壓出手不就得逞了嗎? ... 聽不懂 因為跟我的經驗完全相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