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台灣人有史以來從來沒有比中國人強 只是因為1988年天安門大屠殺殺害了上萬名以上的北京大學未來國家知識份子 所以才有今天的台灣 還有2007年四川大地震 那個很明顯是中情局用物理波武器人工製造的 為的就是企圖嚴重毀滅中國人的競爭力 讓中國人無法推翻共產黨政權

再來 黃式州是明知故犯給我亂寫以及肢體性侵害和言語情緒暴虐猥褻恐嚇, 含恐嚇人身安危

並且到最後還說要我跟他妥協 因為他抓不到任何在我身上的把柄可以用來合理化對我這樣亂搞的 他以命令語句明言說要我"妥協Compromise"證詞 好讓他作業遮掩自己對我的亂來

這些情事我早就告訴過吳怡貞女警了 吳怡貞女警卻還合理化葉志雄依黃式州聲稱的如何合理化對程竹梅性侵害暴虐+社政迫害"直到受害者屈服於控制淫威底下為止"

我前幾篇文章說得很清楚了 這些手法都是一貫道教為了合理化台灣男性想要犯罪的犯罪政權/社會政權 所使用的"男性雞雞自尊心受損 因此一定是弱勢程竹梅幹的 所以一定要強暴程竹梅更慘 直到她屈服於我們台灣男人的淫威底下為止"

竹北劉督並且顯然贊同認同這種做法 也覺得自己雞雞尊嚴受損於程竹梅 因此想要像加州理工學院的猶太撒旦教Paul David Asimow(假)教授一樣 合理化對程竹梅的性侵害暴虐認知行為 聲稱自己的男人雞雞尊嚴受損害

原因是甚麼? 原因是他們的耶洗別皇后(JSGoreva, 吳怡貞女警)協助他們說謊說程竹梅就是梅條件的鄉下來的村姑賤婊子 竟然居然還給我們"沒面子"(對吸雞說"不")

這些台灣涉案病態就是再持續攻擊程竹梅 也無法在程竹梅身上得逞

這些台灣人(和加州理工學院的撒旦教徒)在自我神格化的底下 就是認為程竹梅這樣是侮蔑他們的下半身雞雞的神明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