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生母的原來教會涉案台灣人很低劣沒道德良知,泯無天良: 原先攻擊(性侵害)凌虐我和我大妹的 包括比我小年齡的 崇拜民進黨任秀妍與黃華宗的 後來卻又跑去我那騙子牧師淑父的台北教會 要加入的原因是為了想要找男生結婚 又聽說那個教會有很多台灣社會政治上的大人物 跑去諂媚說認識程竹梅,是程竹梅的同教會的教友 而這期間呢 繼續支持對程竹梅,程君梅在台灣的遭迫害與性侵害到現在

生母的原來教會涉案台灣人很低劣沒道德良知,泯無天良: 原先攻擊(性侵害)凌虐我和我大妹的 包括比我小年齡的 崇拜民進黨任秀妍與黃華宗的 後來卻又跑去我那騙子牧師淑父的台北教會 要加入的原因是為了想要找男生結婚 又聽說那個教會有很多台灣社會政治上的大人物 跑去諂媚說認識程竹梅,是程竹梅的同教會的教友 而這期間呢 繼續支持對程竹梅,程君梅在台灣的遭迫害與性侵害到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