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我準備好目前手上這個案件 除非吳怡貞女警願意認罪協商機制 否則方仁宏,台灣客家生母&co.,台灣涉案醫師&co.全部都要一起被立刻抓包 (葉志雄,竹北督察科全體,竹北刑大全體更不用說了)

我準備好目前手上這個案件 除非吳怡貞女警願意認罪協商機制 否則方仁宏,台灣客家生母&co.,台灣涉案醫師&co.全部都要一起被立刻抓包 (葉志雄,竹北督察科全體,竹北刑大全體更不用說了)

只是我最近為了餬口飯吃 非常累 (台灣涉案醫師是不准我在台灣工作的 並且公開聲明聲稱若被抓到 就要再抓去關重度急性精神病房強姦性侵害每次六個月以上,並且涉案醫師可自動於期滿繼續加六個月,直到折騰死程竹梅為止)

所以現在沒體力述 ... 但待體力回復之後 會開始做相關議題論做闡

基本上我會寫法律聲明聲稱 我即便在生母死後也不願意拿一絲一毫她從我爸和我大妹程君梅私吞的血錢 她留給竹北婦幼隊葉志雄警組長好了! 

當然 吳怡貞女警可能是以為她在我身上有其他"(偽證)證據"掌握,所以不怕被揭發揪出來 而且竹北督察科全體都為她裙下淫君子 為了她 不惜把程竹梅攻擊蹂躪得亂七八糟

那就請便 反正台灣人搞這種飛機 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謂"子若其父", "有其父必有其子") 也早就已經不是第一次

加州理工學院JSGoreva在全美的淫婦控制力 就是這些台灣淫君子的典型"台灣拜拜廟會" 如我所說 絕大部分這些喜愛恐懼和邪淫(包括貪婪)的台灣人 都要下地獄 都要接受敵基督獸印紀

這些台灣人滅亡干我屁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