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高上茹檢察官最近自行用秘密法庭審案對我判刑 很有可能是假定我就是(重)精神病確立預設底下所做的認知行為表態 這是涉案醫師群及類似他們腦筋的人士最愛出的賤招 只要能夠引起你激烈非理性反應等等 他們就會說這就是鐵證無誤

高上茹檢察官最近自行用秘密法庭審案對我判刑 很有可能是假定我就是(重)精神病確立預設底下所做的認知行為表態(也就是說把程竹梅設定為"無行為能力的重精神病 Impotent" 也就是說禁治產, 褫奪公權力 而這種手段手法其實是一般常見手法 目的是要想盡辦法強行剝奪受害者的基本人權 好進一步對受害者為所欲為 Absolute Control, Tyrannical Control; 因此這並不是受害者本身有什麼問題而引起的 而是加害者為了想要在受害者身上得逞而做的很常見的犯罪手法與手段) 這是涉案醫師群及類似他們腦筋的人士最愛出的賤招 只要能夠引起你激烈非理性反應等等 他們就會說這就是鐵證無誤

問題如我這以上第一句話所說的 我就是不吃你們這個套數 不像大妹程君梅 因此你們這點上就被我打敗了 而且因為你們相信台灣的不肖醫師的歪理 你們還是無法了解為什麼這種招數無法在程竹梅身上得逞 這是你們的人類學組群的邪惡文化,邪教所永遠都將一而再,再而三犯的錯誤 這也是猶太人在耶穌基督身上老犯的錯誤 以為可以輕易把耶穌給"拉下水" "沾汙" (Impose self's Mark of the Beast upon targeted prey, targeted victims, targeted subjects)

這些涉案政府官員所依賴的就是想要藉此引起我激烈的非理性的反應 好合理化對我的行政暴力以及妄大奪權自居, 違反行政程序法

呵呵呵 我看在眼裡 根本對我克不了任何作用的 你們的方法 用在程君梅身上管用 用在我身上卻不管用 而如我從頭到尾所說 我正就是要證實程君梅就是這樣被你們活活搞抹黑,社會政治虐待死的

你們所對我下的牌叫做"Ergo Hoc, Ergo Propter Hoc" "因為現在顯然程竹梅對於此綜合案件歇斯底里的 又拿不出任何對策 因此程竹梅原本就是這樣(重)精神病 因此我們這些(涉案)醫師以及政府其他官員(檢察官)是無罪的 我們就是老早就說了嗎 程竹梅(重)精神病 過程當中我們一切對程竹梅的行為都叫做'專業醫學治療行為' 呵呵呵 我們(涉案)醫師就是這麼聰明 因為我們是男生 程竹梅女的不可能強過我們的手段 呵呵呵 就是要程竹梅吸雞,怎樣 呵呵呵 否則我們覺得我們不是男人 無法褻玩程竹梅 讓程竹梅知道誰是爹地,誰是老大(雞) 我們就覺得我們不是男人 覺得我們在世界上無法繼續以男人身份繼續活下去 覺得我們自己整個被完全掩割了 因此 'I (We) don't want to say this, but I (we) are kind of a big deal ~! 你(尤其'妳')不可以拒絕我們! 絕對不可以! 完全不可以! 所有一切的拒絕一律當做'抗拒'行為' 為了要擊碎擊破程竹梅這種抗拒我們的認知行為 我們一切強暴程竹梅都叫做'專業醫學治療行為'!"

程竹梅的對策從來早就看準這些涉案醫師,涉案官員的IQ與認知行為: 程竹梅就從來完全往反方向走 哇哈^5 也就是說完全吐槽到底 哇哈^5

這些涉案醫師,涉案官員還是繼續認為那麼這是因為強暴(性侵害)程竹梅的力道還不夠 哇哈^5 拼命往同樣這個方向猛撞 如我所對友人所說了 就是這些傢伙這樣不斷猛撞水泥牆 之後還是想不到為什麼他們這種慣常犯罪手法不湊效 而回家去咬斷他們母親的奶頭 即便就是這樣 也不會有人同情他們的! 程竹梅也不會絲毫同情他們的! 程竹梅又不是白痴

因此 高上茹檢察官最近這樣的秘密法庭對我做的秘密刑事判決 高上茹檢察官可是靠錯邊了 依賴錯邊 she selected to rely on the wrong side 我不知到高上茹檢察官想要達成什麼樣的目的與效果 因為一點目的或效果都達不到! 這手斷正是涉案醫師一直使用的手斷 高上茹檢察官顯然想不出比涉案醫師更高明的手法手斷策略 哇哈^5 lack of more effective strategics at their target victims/prey Wha-Harf^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