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我在第二次被抓關急性精神病房兩個月之前 本來在養新引進台灣的各種敘利亞寵物鼠 ... 正籌備著要在台灣開網路寵物店哩! 最近又買了一大堆超級便宜好康冬季物品給我母親家的貴種狗(我從沒注意是那一種的...)

秋冬 有人說我母親家的小狗白天栓在家裡大門前 一直發抖 我一個月前有一次回家的時候也是發現 好可憐 小狗在發抖 就把牠牽進屋內 就不發抖了 我最近買了日本發明的便宜發熱墊給小狗 不論放在那 坐在那張熱墊上就不會那麼冷了 還買了更暖活的冬衣給小狗 還有一些給狗吃的肉食 ...買單收據明細改天再上載網路 因為不在家 在外面想使用網路會遭臉書封鎖(這背後的原因也並不單純) 所以就暫時動彈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