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程竹梅承認這二十年來常常愛錯人 ... 竹北婦幼隊的台灣客家(看得出來祖先也是從廣東來的)黛比警員永遠都無法愛我們外省人 ...

正如同"Allo Allo"納粹情報部門情節搞笑片所呈現的 黛比深戀著同她族群的客家已婚長官 常期私底下搞曖昧(想都別想要否認 我是目擊證人) ... Oh, well. History repeats itself here. This is like the romance Tragedy of concubine 陳圓圓 at the end of the Ming dynasty ... 吳山桂因為無法擁有陳圓圓而引清入關 從此改變了中國有史以來悠久的歷史!

這就是神學強過,高過人世間一切學識的再次強烈證明! 上帝都知道這一切 人類的歷史演變 自然界的變動 上帝都知道 上帝都明瞭!

重點是 黛比從頭到尾恨我入骨像JSGoreva恨我入骨一樣 巴不得把我搞垮 把我鬥到嚴重demoralization的地步 加州理工學院的問題 從頭到尾都是JSG主導的 她故意散佈謊言攻擊我 又利用大家暗戀她,想跟她發生性關係的忌妒棋牌 成功唆使所有暗戀她的男性教授與研究生 (包括現在在台大任教的 與我差不多年齡的年輕男"教授")攻擊我 最後有很多造假的 故意把我踢出去 這是很明顯的 證據是很明顯的 不會因為時間的過去而改變 當時他們也是非常害怕我 因為知道我的能力很強 情急之下 他們的犯罪行為並沒有打草稿就死命使勁出去了 這也是歐美各界都在批判的事實 少部分學術界並且繼續相信加州理工學院不斷釋出的各種謊言 但如我所指出 這些加州理工學院的人之所以手段這麼凶狠 其實是因為他們是拜撒旦教的 屬於撒旦教組織的 包括JSGoreva 否則她不可能有那麼大的權勢 可以馬上叫FBI/CIA來親身跟蹤我與攻擊我

同樣 我也認知到 竹北婦幼隊黛比警員的性質跟JSGoreva一樣 葉志雄警官會這麼嚴重地攻擊我 乃是因為忌恨有人強過葉志雄在黛比警員身上的淫威(包括曖昧關係所引發的忌妒) 這是很明顯的 加州理工學院發生的事也是這樣而來的

接著 台灣的官員與不肖醫師也想參一腳 也想要藉口對程竹梅下手鹹豬腳 聲稱政治權勢上程竹梅現在沒有反抗的能力 非得屈服於台灣淫妄男的淫威不可,否則世界上無容納程竹梅之地 並嚴重恐嚇誰敢說不就誰落到同程竹梅的下場

我說 我一直都在給黛比放水 其實因為我有過經驗 基本上頭頭不是黛比警員 黛比只是誘餌Bait 看你要怎麼下這盤棋 當然 她像JSGoreva一樣 是FBI/CIA, KGB, 俄國撒旦教組織的人馬(誘餌Bait) 但你也可以運用這誘餌的威力 引出葉志雄警官的狂妄與仇恨

照樣 這只是引戰的一種方式 普通平常心看待就好 呵呵 至於黛比警員 她基本上是永遠不可能脫離她這民族的束縛的 她永遠是他們的人馬 ... :-(

我只能說 事實上我也真的是無能為力去拯救黛比的靈魂脫離這魔鬼撒旦的邪教組織 只能說或許 黛比 妳現在能漸漸明瞭 我不是妳的仇敵 我是從上帝而來 而因為上帝是愛 因此永遠都會是妳的朋友! I will always be on your side - which is to simply be on God's side for you, for your REAL best interests at heart! 我是多麼微小 多麼無能為力 但只要按照上帝的道來光照黛比 上帝的真光比黛比生命和基因,族群當中的黑暗還要更強! He's stronger than Yeh-Tzdir-Tsiung!

我多麼想要釋放黛比自由! How I wish I could set Debby free from her bondage to sin and slavery to the corruptions of this world!

Private Helga Geerhart is a fictional character in the BBC sitcom 'Allo 'Allo!, which ran from 1982 to 1992. She was played by the actress Kim Hartman.
She is the secretary of Colonel Erich Von Strohm. She works for Captain Hans Geering and Lieutenant Gruber too, but is also very loyal to Herr Flick. She actually works as a double agent for him and is his love interest. Helga is tall, blonde, blue-eyed, and therefore a perfect example of the Nazi Aryan race. (正如同竹北婦幼隊的美女警員黛比 是客家族群當中基因組合最令人崇拜為領袖/高階的一樣 這是同樣的文化民族政治類比道理) Often during special operations she is required to disguise herself. Her signature move is her way of shouting the name of anyone who is about to enter Von Strohm's study. She is often found attractive by other characters, especially by Herr Flick, who wants to marry her, but she is also very popular with General Von Klinkerhoffen. She is not afraid of taking her clothes off, always revealing various fashionable undergarments. In Swiftly and with Style concerns her silk knickers which have been stolen to repair the airmen's hot-air balloon - "Not zer vones viz zer little swastikas around zer edge?" inquires Herr Flick. 

我想要找到那個Herr Flick學情人Helga穿火辣內衣走出來說著"I have no feelings for you"的片段 但目前還找不到 所以只好找替代片段



而基本上 黛比警員可能不知道 她所在的體系 尤其在葉志雄警官的無所不控制她的底下 根本就是專制集權獨裁! 黛比妳也真的有夠花癡! 還是妳還挺喜歡在專職工作當中玩這個主奴的病態關係? Bondage Game 沒有這個妳會死阿 這妳鴉片阿 署立竹東醫院的豬勃痿醫師與署立竹東榮民醫院的陳鏗醫師超愛妳跟他們玩這病態關係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