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由於facebook因為我把電腦主機給換了而不讓我登入原帳號發言 因此現在開始會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都只會用部落格(Blog)來發言 公司業務挺忙的 沒時間打電話給FB公司要求解鎖 而且上一次他門也已經露出馬腳了 說要我的身份字號才肯給我解鎖 很明顯是葉志雄警官等等想要把我的身份字號對上 想要馬上把我抓去關 這是很明顯的動作 哇哈^5

由於facebook因為我把電腦主機給換了而不讓我登入原帳號發言 因此現在開始會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都只會用部落格(Blog)來發言 公司業務挺忙的 沒時間打電話給FB公司要求解鎖 而且上一次他門也已經露出馬腳了 說要我的身份字號才肯給我解鎖 很明顯是葉志雄警官等等想要把我的身份字號對上 想要馬上把我抓去關 這是很明顯的動作 哇哈^5

哪請問葉志雄警官 這次是想要造假關我監獄還是急性精神病房(13,17病房)?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