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What Chun-Mei failed to realize, but that I always believed deep down in my heart ... 程君梅最大的盲點

涉案醫師&co.當時所出的招數到現在 其實反而在這對侍角力的局面當下 是對我比較有利的 也就是我一直嗤笑他們的(我當初也是如此嗤笑Caltech&co.的): "顯然你們還不夠壞 還不夠惡劣 下次(下輩子)請更加把勁兒 或許就衝破你們一輩子走來最感挫折,感觸最深最大的障礙點了 哇哈^5" 因為基本上這些涉案醫師的犯罪動機(Criminal Psychology, Modus Operandi)是屬於"臨時起意/把鎖訂受害目標的擄價算計得太便宜了 Just decided to commit a crime on the spot/ seizing the moment; plus Cheapening of the cost of crime of targeted victim/prey"; 又是"Crimes of Passion 情感性/情感(過往人際關係/社會關係/政治關係的經驗感情)投射性犯罪行為" 因此準備並不週到 做的研究也不足夠 事實上根本就是擺明了出於自己的狂妄而大肆炫燿自己狂妄妄法淫威的表現 因為我有告知事實其實是如何情況 這些涉案醫師不但不聽 反而故意給妳扭取說妳精神病給爸爸媽媽在社會上長期姦透透之後 不相信給妳造假扭取 人家會不信

再者 程君梅有個很大的盲點就是 不提早對這些持續傷害她的人做心理切割 像我 大學畢業 根本打算出國之後從此以後再也不跟家人連絡的了 (事業有成之後 在回過頭來把其他妹妹等等給救出來 我也觀察知道 被虐待最厲害的就是我和君梅了 其他兩個較小的妹妹被我們保護 社會上也有很多朋友 都很欣賞 都很認識她們 她們相對底下會很安全的 (但有個妹妹則不以為然 馬上嗆我說為什麼離開她們))

程君梅還有一個大盲點 就是未認知到 我們根本可以宣佈(若受強制打壓與恐嚇 那就自己心裡有這個暗底就好了! 也就是說自己心理要有數!): "台灣涉案長期凌虐我們的社會與政府人士(公務員,官員) 可以去跟 Julia Sergeeuna Goreva 一起同國 我和程君梅沒有必要與你們同國 更沒有必要吃你們的套數 更沒有必要絲毫屈服於你們的淫威底下"! We can just simply proclaim that because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society and DPP government are against the R.O.C. Constitution, therefore we declare we are different country! Different Citizenship! So F em' ethnic Taiwanese Hoklo/Hakka dogs! 外邦狗 吃我中國透透的外邦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