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最近國內外公司業務忙得連過年都沒辦法 否則 我早準備好回去過年的時候大嗆特嗆牧師叔父的半歲性伴侶...

最近國內外公司業務忙得連過年都沒辦法 否則 我早準備好回去過年的時候大嗆特嗆牧師叔父的半歲性伴侶...

鐵定牧師叔父一定違背原先的想法 本來說這第二次婚姻不生小孩的 哇哈^5 騙鬼喔 明明牧師叔父就是特地找小他二十歲 身材火辣 面容嬌美 生性開朗 (但沒唸過太多書 也比我以前工作過的同事還要沒知識會準 我懷疑是民近綠黨族群政治 所以這個台灣閩南人才混得這麼高興 否則 像我們其他族群 哪有這麼好的阿 富婆一個)

牧師叔父要是再繼續生小孩 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 只是我們家族的原則不變: 你要證明你真的是程家的的種 否則免談 不是我們程家ㄟ種的 一看就看得出來 就像猶太法利賽人最忌誨的  "從淫亂所生的小孩" Products of (Sexual) Immorality

我敢打包票 這次再怎麼雜交配種生下來的都會是以掃的種 Seed of Es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