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高上茹檢察官現在所做的 明顯表示"政府單位姦了你還不准你哭 說你哭就要告你更嚴重的刑事責任 因為你這樣讓他很沒面子 誰叫你不怎麼會吸雞 我們要的也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有這麼難嗎 我看你程竹梅還可以守貞到什麼時候 就是要你屈服於我們的淫威為止 怎樣"

高上茹檢察官現在所做的 明顯表示"政府單位姦了你還不准你哭 說你哭就要告你更嚴重的刑事責任 因為你這樣讓他很沒面子 誰叫你不怎麼會吸雞 我們要的也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有這麼難嗎 我看你程竹梅還可以守貞到什麼時候 就是要你屈服於我們的淫威為止 怎樣"

於此 高上茹檢察官&Associates(i.e.涉案醫師群)的智商有待審視 (也或許高上茹檢察官想要替這些涉案醫師 do a great favor; 或者高上茹檢察官心理不平衡 想要程竹梅痛苦承受她累積下來到如今的嫉妒和怨恨,仇恨,苦毒(亦即嫉妒為什麼涉案醫師對程竹梅有如此深的意思, 對她就沒有)) 而顯然他們最大的問題困擾點 就是有IQ的女性 像程竹梅 哇哈^5 呵呵呵 這是程君梅並未認知到的一項重點因為生父生母和牧師叔父拼命跟同群人催捧程君梅說程君梅這樣給姦很棒,表示比姊姊棒,可以用這種方式幹掉姊姊 程君梅從頭到尾死不瞑目

 我說過了 程竹梅各方面能力與智商比程君梅還要來得高許多(這是自我培養塑造建立出來的) 你越是出這類政府強制性招術 我越知道你很急著想要結束你痛苦的爭扎 放心好了 我不會太早落在你的手中好結束你痛苦的爭扎(困獸之鬥) 哇哈^5 我的休養可好了 否則還怎麼走得到現在今天這個地步 哇哈^5 如我所說 你選錯想要"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對象目標了 哇哈^5 這會給可是你們吃到屎了! 哇哈^5 呵呵呵

放心好了 就如同我二十年以來漫長痛苦的諸多危險精彩戀情一樣 我一點都不急著一蹴可及就馬上達到三壘 Homerun 哇哈^5  


Once again. You guys ought to remember: A "No" is always a "No"! Wha-Harf^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