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不, 那pdf構圖民間社政宗教組織名片我是有印刷出來! 只是事情太多,沒時間發展!

不, 那pdf構圖民間社政宗教組織名片我是有印刷出來! 只是事情太多,沒時間發展!

我記起來了 我三年前把這組織叫"Raziah Christi"; Raziah 是(現代)希伯來文的"隱蔽在"(耶和華雙翅的蔭庇底下)的意思, Christi是基督耶穌的意思

那組名片(基本印刷量只有三盒就可以在台灣印刷出來)並不貴 不過印出來我覺得很滿意 當然 車禍後我不知道塞到哪一個箱子裡面去了 ... 絕對找得出來 印刷公司也有我的印刷記錄(收據以及客戶下訂記錄,pdf圖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