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我剛寫以下訊息給我的妹妹們: 紙鈔在史上甚麼時候有真正的價值過了? 南非的辛巴威七年前隔夜突然在菜市場連一億元辛巴威幣都買不到雞蛋! 德國在二次大戰期間因為冬天整捆整捆的紙鈔都買不到木炭,所以人民當時後都在燒那些整捆整捆完全不值分文的紙鈔!

我剛寫以下訊息給我的妹妹們:
---------------
么妹,時間不多了.,(納粹/日粹)已經長期佈局好了,要搞#3次世界大戰!用濫印美鈔把全世界拉下水已在先了,是他們的"衝鋒陷陣特種部隊"!  我連要用友人名字去開粗工公司都開不成了!  大倒塌,  從此以後工業社會全部倒塌下來,  回歸傳統封建歷史時代的農業社會! 天天 在菜市場上以物易物(Traditional Bartering-Trade)的不會餓死(只要有自己的地來自耕農,養殖畜牧業幹嘛的,不怕從頭再來!) 但手上空握鈔票,買了財團蓋的公寓的  那些隔夜間可能就完全不值錢了(因為房屋過剩,所謂"物以稀為貴",你那麼多公寓是要蓋來報銷國務經費的ㄏㄧㄡˇ?反正沒人會想要買啦! 大家都會蓋房子了 大不了買塊鄉下的大片農地或山上的地也可, 放個貨櫃屋, 自己裝上水電系統, 然後就自給自足啦! 靠背財團喔! 腦殘才會被這些財團結構騙說玩這個會很多錢入帳戶! 神經病哩! 殺雞取卵! 破壞大氣層, 海洋沒大氣層的保護就酸化掉, 然後大陸地殼上的動植物也沒有海水的"酸鹼平衡 (pH值平衡/中和作用)", 就會死得更快! 整個已經實現世界末日全世界大"沙漠化"的景象了!)

醒醒喔  我的妹妹們! 醒醒喔! 上帝審判這世界的時候已經快來到了喔!  成數學指數倍次方X^n像太空黑洞一樣在收場了囉!  別懷疑!  趕快  -  有機會老姊送妳們去[隱藏訊息]!  隱居囉!  所謂"明則保身"!  退隱囉!  像蘇東坡一樣, 號稱"東坡居士"!


---  妳大姊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