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今天給公司派到北埔去工作;好高興,雖然比平常累,但是中午午休在附近逛一逛還蠻有收穫的 :-d

我今天搭乘獅山線的觀光遊覽車(要付車費),我機車早上是騎到竹東火車站 然後等第一班的獅山線觀光遊覽車來, 坐車到北埔老街, 就是我今天派到的工地 途中 我打電話留言給吳怡貞說我今天派到北埔工作,說要提醒她要學像我這樣,為了好好照顧自己,就會常常出去走走(形同渡假) :-d

我中午午休時間在附近逛了逛 找到了以下健康中藥膳食品 (噓 別被外國人的美國威士康省州的西洋花旗蔘給替代掉! 哼! 外國人就專只會愛幹這種事! 哼!(氣憤不屑中...))

我稍後會自錄影片並上載,矚名是要給吳怡貞回應的說(因為我早上說我今天跑去北埔,然後好高興等等 :-d)

我買了兩小罐;說明DM上有寫說可以幫我母親的心血管疾病&三高症狀病情 ... 然後下班後(我超猛的說 高嶺土/黏土土質很難挖 偏偏我挖了三道10米的重雨後硬土質,挖到深度都70公分有,寬度50公分以上 ... 就連我跑上手上的鏟子去跳跳跳地, 也是挖得不太動說! 高嶺土的趴數太高了啦! 我起碼,瘦的時候也65公斤以上,而現在我還蠻肥的說 ... !!!!!!!)

下班前,請我去的水電師父已完成5英吋半徑的地面(底下)排水管的裝置(兩條縱的排水管之間我還挖了一道讓兩排水管可互通的,裝了三交管的),然後就是叫我把土填回去,還要我在上面跳跳跳地(水管兩側邊),因為怕說沒有密的話又會陷下去 ... 真的,高嶺土成份也太高了ㄅ! (一臉"慘"容的 ASCII emoticon 怎麼打/拼? Anyway ... 快累死了說!)  - 但這樣我還是提前早早下班 :-d 然後我就在等獅山線的公車回竹東(我機車騎到竹東而不是直接騎到北埔是因為我想說這樣我就不用多跑竹東一趟,下班的時候直接先回母親家去拿那些法院寄來的公文回應,然後再會公司去領我的日薪工錢) ... 等獅山線公車的期間(有二十分鐘), 我發現北埔對面的農會直銷店 :-d 我就把該店前面的所有便宜菜苗都各買一株準備拿去給我母親(還有不同的高麗菜苗也! 現在台灣因為杜鵑颱風過後,要整整70天才能長出量產高麗菜,所以每顆在店面或菜市場賣的高麗菜都高達一百多元台幣以上!)  

獅山線遊覽車上,我終於累到睡著了 但到了竹東火車站我就醒了(勉強掙扎著醒來,因為我聽到比較吵雜的車聲和很多人的聲音 ... 我會怕錯過站, 就會太晚回公司 ...),  一罐純淨品質的中藥膳拿去給我母親了(還有很多不同菜苗 :-d 因為我知道她有在家附近種菜,主要是種來自己吃的)

一罐我回到我現暫住的同學家,就給了我同學 (她說謝謝並在我說明之收下了 - 我給她介紹了一下這是甚麼產品, 說這是有抗癌作用的)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還有抽菸ㄚ - 那是不得已在工地工作很累的時候,然後及使被操得再累也得自行自我"情緒管理"(否則業主隨時都會脾氣更不好,險些把你給"打槍"不給你工錢也可以隨便掰理由/藉口給你公司主管哩!)所以才 ... 喔對 零嘴可樂果是因為我連續沒休息地持續挖了兩個鐘頭之後(真的完全沒休息),感到餓了,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想找吃的,就吃這個 (整天下來我也只有早上那個時候吃了半包,還剩半包我帶回來當不時之需充飢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