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我最近使用的facebook帳號被Hung Hsiu-chu 洪秀柱陣營與團隊用"騷擾"的名義遭封鎖了;FB公司要我交出身分證相關資料否則就不給解鎖,而且時間夠長的話,整個帳號的資料整個就會被FB公司給整個砍除掉

之前我已經有很多次類似這種情況發生 包括去年2014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的BBS帳號也被惡意網友謊告而遭到永久性封鎖,永久不得po文

對洪秀柱陣營的人我要說以下的話 而且在司法上恐怕會吃上官司 因為我po的都是政戰資料 說我是信件騷擾那是有點牽強

說不好聽的 只有哪些人還在拍洪秀柱的馬屁? 所謂忠言逆耳 但聖徒不會是永遠都在受苦的狀態底下 也就是不會永遠都必須對你忠言逆耳 但是要有真正的大方向的政績出現 才會改善這種狀況! 基督徒永遠是先走出谷底(我們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出生在所謂的"生不逢時的谷底",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先體驗這部分的人生,並且走出這谷底) 才能進而真正占領山峰並且珍惜!(所以我們幼時常會被教訓說"不要身在福中卻不知福! 要惜福常樂!") 所以耶穌才必須死在十字架上 代罪為人 成就救恩! 耶穌教我們要走那狹窄的路 不要走廣眾走的那寬廣卻通往地獄的路(就是世俗的路) 彿教也說 那寬廣通往地獄的路是豬群直衝的路

============================================
I got blocked yet again on my most recent facebook account trev.conrad.165

, for allegedly spamming comments on 洪秀柱's facebook campaign website. (It wasn't spamming. cf. my explanation below in Chinese)

I was only posting factual information  in the readers' comments section on all of her most recent facebook blogposts.

Facebook has closed down all of my previous accounts whenever anyone raises false accusations against me - previously it was political, the powers that be both in Taiwan and abroad didn't want me to post about the spread of the subversive NWO in Taiwan. And the influence thereof.

Damn. Now I'll have to wait for until I can publish some book/booklet on my own (also as downloadable ebook on the internet). Or else I have no other way of getting this issue of the threat of the NWO across to the people anymore.

People are now insane. They're insanely supporting 洪秀柱.

Well, at least they're doing this because they don't want 蔡英文.

I know all the reasons I got blocked. Including my joke about 蔡英文 being too nice ... (literally, too nice - but as an academic, I tend to be able to reach out further beyond most people. I guess I reached out too far, people in the 洪秀柱 campaign didn't like what I wrote and didn't understand or don't want to understand my plea for unity against the REAL common enemy abroad outside of Taiwan ...)

所以我最近的facebook帳戶也被FB公司封鎖了 而我所有在任何FB網站上留言的內容也自動因此而消失了 解除封鎖的條件是要我交出身分證件給FB公司

我才沒那麼笨哩 上次我的trent.kay.777帳號也是被完全封鎖 那時候是葉志雄封鎖的 原因只因為我寫關於世界新秩序政權在台灣擴張等等的政論! 所以這就是"政治迫害"的明顯證據力了!而且當時還一直聲稱合理化原因為"程竹梅重精病女造成我們葉志雄有關當局的嚴重困擾~為了要控制,所以要強制,希望程竹梅從此'生病有變好'"


反正 洪秀柱陣營的人士已經瘋了 歷史自會有判斷 ... 就像以下這部影片中的Adam被拷刑的時候反嗆Courtney的揶揄("What does Vyteva tell you? That God loves you?"然後揍了Adam一拳在肚腹) Adam回答說,"History will   always set things straight in the quirk of time, that's what it tells you! Go on, Courtney, hit me! Because He's (God is) stronger than you!"


政治上有很多騙局 所謂江山易改 本性(人性原罪)難移! 舊約聖經傳道書Ecclesiastes感慨的就是這個

而洪秀柱陣營的團隊似乎明顯無法突破這個(除非封鎖是FB公司自動會主斷的動作,但我想不是自動就主斷的,而是有他人去申訴之後才會去做主斷), 已經是很明顯的徵兆!

我有大致上把我所有原來貼在洪秀柱相關FB網站上的留言/po言都複製,存成Word檔案. (我可能過幾天會用新文章新貼在這個部落格上)

洪秀柱陣營忽略了我的建言 不是單單在打壓我的言論,而是在汙辱聖經傳道書的智慧箴言!

如我跟我高中同學和她弟妹說了 蔡英文,洪秀柱等等都只會搞政治秀 不會真正做事(頂多只不過是人家的重頭戲傀儡戲碼, 因為是完全的傀儡戲, 說甚麼就乖乖地做甚麼) ... 我連跟我同學也說了,要選就選真正會做事的人 勤能善政的人 會顧經濟的人 能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時當戰爭總司令,冷靜不亂發號司令的人

好吧 聽說朱立倫只不過是個綠營賊 那麼起碼面對第三次世界大戰局面局勢的時候,他仍然會去注重如何抵禦外敵 所謂留給我們青山還在 不怕沒材燒 戰後仍可重建家園,重建內政

但若洪秀柱上政 恐怕骷髏會鐵定把她給拉下水 就像把英國拉下水一樣 由其在女領袖上任的時候 表示那個國家已經差不多了 男的都死光了的意思啦!(果然...歷史證實...到現在...局勢局面在歷史上很明顯不同的發展與演變.)

若是給蔡英文上政,更糟.台灣人民繼續炒作228甚麼的,有的沒的.以為美國(中情局)是他們的好朋友 ! 利用完就丟棄好不好!像菲律賓被蹂躪之後現在的樣子!

去年這個時候我在台灣BBS上面也是類似這種方式被違法封鎖帳號使用權的 ...

洪秀柱陣營真的很笨 在於今天我已經寫明了理由 離總統大選也已經不到幾個月 洪秀柱還是繼續硬拗! 而且如商業週刊寫的,真的成績不怎麼樣!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4145

落選吧.我真的不希望有這樣的總統和她的行政團隊成員繼續來搞我!

我還沒出書呢 這件事一定會記載在我其中某本書裡面!

請她榮退她不肯 還對我這麼凶! ㄚ那是...不知道她如此表態是要傳達甚麼樣的意思? 奇怪吶~想當總統卻對我如此!是叫我說選到她上任就倒大楣了是吧!

連我本身的FB網站我也無法寫這些東西了,因為我被強制封鎖FB網站!

好吧. 那我就在我的blogspot上面寫這些東西!!氣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