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本人現在即刻宣佈籌備創建永久有效的"中華民族黨"! 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

我之前在政論臉書 trent.kay.777上已說過了,要創建這個基本上是比較不願意參政,主要是要維持民間社政宗教的心靈革命用的! (該政論臉書不久是被有關當局封鎖了, 甚至看不到任何原po的文章!)

錄製的時候已晚,沒耐心或趕時間的人可以直接看最後面十五分鐘(就是本黨主題曲"亞細亞的孤兒"原唱轉錄)! 我已經看過相關創黨的法令,基本上只要有足夠支持度就可以成立了. 其他娓娓道來還不就正是我這十年間一直講的同樣的那些重點內容和理由原因! 主要我這麼狼狽也還在這邊急促地宣佈這個訊息, 是因為今天(週二)的聯合晚報報導了美艦闖進南海與中共軍隊嗆聲! (我現在要去就寢了, 明天還要去工作說...) ... 明天下班後會把相關數位照片補po上這篇文章後面!

亞細亞的孤兒


戰爭 屠殺了明天

戰火 燒毀了家園

戰亂 塗炭了眾生
戰禍 粉碎了美夢
請給這世界永遠和平、幸福與快樂

亞細亞的孤兒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亞細亞的孤兒 在風中哭泣
黃色的臉孔有紅色的污泥
黑色的眼珠有白色的恐懼
西風在東方唱著悲傷的歌曲
亞細亞的孤兒 在風中哭泣
沒有人要和你玩平等的遊戲
每個人都想要你心愛的玩具
親愛的孩子你為何哭泣
多少人在追尋那解不開的問題
多少人在深夜裏無奈的嘆息
多少人的眼淚在無言中抹去
親愛的母親這是什麼道理

======================================================
今天早上因為太晚到公司(07:26算是大遲到,以我們公司業界作業標準而言), 所以排不到適合的工作而休假(昨天我早上從業主施工的一樓搬了整整600個紅磚塊到二樓(後來才有兩個高壯的土水師傅幫我把其餘400個搬上去)...還全部給排整齊堆疊上去,準備給業主施工使用), 下午繼續操 ... 我們公司的壯男來這場都做不到二小時就跑走了說 ... 反正太晚到公司就是只能派到這類工作! 我被當男生操! Geez! 不過 嗯 奇怪 我今天體力更好吶說! 奇怪了 :-d 我以為我今天會塌塌的 :-d 結果沒有 :-d 還可以休假做自己的事 :-d 真好

回程路上我看到了以下的今天出版的報紙 - 我今天會把以上這部影片錄製得更好一些來 並且把一些已經有點時間要趕著寫好的一些小公文給寫好來並拿去給相關的政府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