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新竹地檢署的法律公文回覆: 基本上就是完全比照叔父程世光自從2009年夏天八月份開始對我的頻頻言語猥褻與散佈在台灣教會界的謊言/謊控,恐嚇威脅!

最近我有收到新竹地檢署的法律公文回覆; 上面寫得理理喇喇,重點(依照公文內文的中文文法邏輯與物理邏輯)顯然是說要反告我8事件反告誣告(之類的重罪)x每事件約3=24項重罪,想要把我給解決掉 意思是我敬酒不喝想喝罰酒,直接對我下手關監獄關死算了

沒寫那麼露骨 但意思很明確 (真的很明顯是老色狼檢察官寫的...)

該公文內容所敘之法律邏輯很明確:

之零: (未提但很明顯的前設:因為我們新竹地檢署調查發現程竹梅之前已被非常多精神醫師與台灣官員搞過,因此就延續這之前的聲稱說反正程竹梅重精病+重度智能障礙,造成大家的困擾,因此隨便亂來怎樣也都可以F_CK,F_CK死程竹梅 ~^N!)

之一: 新竹地檢署完全拒絕調閱本人(程竹梅)所提警政人員重刑訴的辦公室通聯電話對談記錄與相關之竹北刑大大樓監視器記錄

之二: 因此因為程竹梅所提告警政人員之證據力不足, 因此8項刑訴x每案3項重刑罪都要反告程竹梅重刑訴 (~ 我們台灣民進黨政官好聰明喔~!^N 簡單解決程竹梅這不給喝敬酒上床的賤婊子~!)

重點: 我現在要出書了 會同時用電子書(下載)以及紙本出書, 下訂網站會仿史諾登等等反抗世界新秩序政權,所使用的方式!


(我已告知我的親屬, 說我父母親解讀公文再次繼續掩護, 聲稱只是因為證據力不足所以要對我下手 一路走來一直嚷嚷著說"一定石沉大海", 要我屈服於其&其派系人馬之長期下手&淫威! 父母一定是老了 還在現在這樣幻想著自己的權勢&影響力還仍存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