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竹北婦幼隊葉志雄反咬人 把我的PTT BBS帳號用司法告訴為由 捅成"水桶"強制停權187天

不要臉的反咬! 說我重精神病無行為能力還要告我"誹謗罪"要把我關監獄? 對我性侵害肢體攻擊行為與言語猥褻和恐嚇還敢這樣搞?

來阿 葉志雄(Yeh-Tzdir-Tsiung) 我今天已經把訴願書寄去台北警政署 證據證人只會慢慢出來講話要告你 你來呀! 死不悔改的低智能台灣人!

Yeh-Tzidr-Tsiung 你這樣是犯了"防害正義/防害司法 Obstruction of Justice" 與 "防害公務罪" 以及其他相關 "畏罪假反控告"的罪刑! 活該! 早叫你悔改認罪開啟"認罪協商機制"你不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