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昨天寄出去要給台北警政署的訴願書 主要昨10月17日是滿一個月(郵戳為憑) 距離上次最近一竹北婦幼隊在葉志雄等等共犯成員主導違反行政法 之事例

也就是上次我要寄掛號公文告知江副隊長在竹北婦幼隊長期發生的很多暗眛和吃黑的事的公文 並內文中勸他不要被騙被他們一起拉下水 因為我長期準備要提告相關涉案警長/警員 行政訴訟法

以下是郵戳證據 (看不清楚印記 可以上郵局網站上查掛號被退回到我母親手上是什麼時候 是9/17 過了兩天週日的時候我當時還在療養我又意外弄斷的大腿 所以當時也住竹東(別處) 過了兩天我母親把那封退回的信原封拿給)

請問: 我又不是寫情書 也沒寫不堪入耳的言詞 葉志雄蓄意故意這樣大致上是用前述兩方向之假控告來合理化退回信件好侮辱程竹梅 並這三五年期中葉志雄再再也是用這類似的低劣手法(葉志雄跟Rice University李忻地教授一模一樣 吳怡貞妳若喜歡葉志雄 妳一定在不同社會政治/政府情境也會死依賴著李忻地,愛死死不肯手! 真的阿 不信妳去問我成功大學那些挺李忻地對我性侵害舉動的成大民進黨派系男教授)

用此類似手法 企圖引起雙方衝突 好找衝突藉口造假 葉志雄警組長並頻放話叫員警對我恐嚇威脅說要拿這些造假"證據"再把我抓去急性精神病院關到死 抓去給黃式州繼續性強暴猥褻暴虐

註: "強暴"在聖經中指的不單是性交這件事(葉志雄,黃式州,其他涉案台灣人一直在這方面沾沾自喜)

"強暴"包括"強姦為遂"的意思.

目前我確定有長期涉案的警員名單是: 葉志雄 吳怡貞 徐欣如 呂宜靜 "2009年還在任的兩王一黃中壯年男警"(其中黃警員就是那後來2012年一直想要跟吳怡貞在一起的閩南&民進黨老男警, 後來好像有被吳怡貞和呂宜靜"警政方法處理"的樣子...因為後來就沒再見過他 要不然就是退休之類的 電話洽公也再也沒聽到他的聲音)

上個月退回公文圖片如下 (整排黑條條碼底下就是掛號查證寄往的記錄!):

Too bad now we're going to all be waiting until 現在要等到我把這封公文拿去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一併做行政訴訟開庭的時候 大家才能拆封了 不過寄出前我私底下是有做兩個xerox copy備份 所以這備份就是我先呈遞給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的證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