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基本上能儘快公開於政府行政審查機關以及公眾媒體的證據或事例/人事物 我希望儘快公開 不再給這些躲藏在黑暗角落裡的罪犯繼續橫行的機會

例如:
  1. 請台北警政署把竹北警察總局督察科的四次(今年暑期三個月期間)我打電話去申訴竹北婦幼隊葉志雄警組長的電話內容記錄給保存下來 並將督察科所有相關抹黑扭曲我電話內容 又馬上跑去竹北婦幼隊跟葉志雄等等人員馬上通風報信的人員 都給抓出來 (否則我推案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也照樣會要求做這件事)
  2. 我個人要求 要葉志雄警組長出公眾台面上 a.k.a.台灣媒體上 開始給台灣公開與我對戰 別一直都是私底下低劣捅程竹梅 如我所說 葉志雄簡直就不是個男人 這奸佞不知從地獄那一窟冒出來的邪靈妖魔惡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