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我從2014年二月初左右開始 就一直想要寄IdeaRock情侶項鍊對鍊給 吳怡貞警員 現在那組已經沒在製造了 ... 目前櫃上也沒有比那更好的對鍊(陽剛versus 陰柔對對比最強烈揉搓在一塊的象徵物品對鍊)

我可以搜尋我的電腦主機庫存的影像檔案 我好像有把那幾張對鍊圖片給存jpg檔...反正我電腦主機上或email archives裡頭有存檔就是了              ... 可惜徐欣如警員一直從竹北婦幼隊推托說吳怡貞早就跑去台中了 說調職到台中了 (後來徐欣如前幾個月態度越來越惡劣 終於又說"(被你發現了喔 ~ 對阿 吳怡貞她現在請產假 所以她現在人在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