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今日我的短暫失業危機就是自由創業的轉機!


以下是我剛在台灣BBS上po的文章;除此之外,不再於此贅述.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414339043.A.CD8.html
---------------------------------------------------
我在自己的個人"社會政治案件"相關部落格上日前大笑涉案相關人士長期攻擊與政治迫害, 寫說幾天前的週五晚上我開始接到大喀的家教案件 反嘲見不得我()好的政治迫害者方派 系人馬 當然我當然知道老愛說大話的典型寓言故事結果: 不好好努力埋頭苦幹 老是出來 放話的下場 ... 可是我單槍匹馬打這場至今已十年以上的艱辛政治戰 又能奈何 ...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25.html 感覺有點像聖經故事中(1Kg列王記下4:28)先知以利沙Elisha被書念當地的一名婦女罵說 「我何嘗向我主求過兒子呢?我豈沒有說過,不要欺哄我嗎?」,因為以利沙禱告上帝給 她和她丈夫生兒子之後還沒長大,有一天又突然頭痛爆斃(以利沙得知後禱告上帝 還是把 他給救活過來了,交還他母親


總之 這篇文章是在解釋說為什麼這件事 那些長期政治迫害我()的涉案人士不能又拿來 當戰利品聲稱"這又是程竹梅有嚴重問題的證據與表徵"(否則這些人在我的公文上已經慣 常就是拿所有可以拿來攻擊我的負面假例,來企圖合理化他們自己的長期政治迫害行為):

...上週五臨時拉我去幫他小孩惡補的家長今天我用web conference給他兒子上完課後 跟著 兒子一樣不爽 還罵了我 說是我的問題

很可惜 他們雖然是竹科高階主管 兒子連國中數學程度都沒有 然後怪我說為什麼替他兒 子現在中途拉我去教也被兒子罵說程老師是不是程度有問題

很可笑 我把他兒子從開學欠到現在的作業習題一題一頁解出來 整整寫習作題解了一百頁 數左右 而且還適時用不同彩色筆來標示 講解到不能再細了 寫到我長外甥女程度我都知 道 不用我講幾句話她都比這高中男生還要懂了 看就懂了

好吧 這家長從六月底我就在連絡的 他一直沒看上我 可能因為我2001年從加州理工學院 畢業到現在 他覺得我一定是有問題否則怎麼這樣

現在又在十月二十三日上週五晚上突然說要我馬上隔天開始教他兒子欠到現在都完全像是 完全不曾學過的基本科目 而且要馬上給他趕上到現在外國學校的進度

好啦 兒子暴怒 父親也一起跟著暴怒 案件拿回去 短期間內大概父親要請假在家裡自己教 兒子了 否則趕不上學校進度 中期來講 這高中男生還是需要密集Intensive家教(而且還 是各科)

賺沒幾小時 就把案件又收回 而且到現在 已經是連續(顯然因兒子的抱怨)換了好幾個家 教老師了

而且這家庭在台灣還有去上教會!

我要說的是 他們可能教學需要 要不就是剛上清交大的本科系學生去教了(因為問到太細 不是因為好學 而是因為學校和課本都講了 這男生看了聽了還是不懂 還是問這些很基本 的觀念 而且要說他會想到觀念問題是假的 真正情況是他根本... 唉 像大陸被寵壞的小 皇帝一樣 ... 老實說這種料很糟糕 專門混黑道兄弟的料)

我要說的是 即使找本科系大學生或師範大學體系的大學生來教這男生

很抱歉 我對這些科目有獨道的觀念理解 是這些台灣大學生不知道的 其實很簡單 但這男 生不肯學 他想要用他自己的那一套 但問題就是他根本不成套 又不肯求師/拜師 不跟師 父學 又沒有天生的天賦(像我的長外甥女) 還想要出師?

做出來給人笑!

BBS上 我就不便幫他再拉可憐鬼去給這小皇帝亂操了!

他很特別的地方是 父母講中文是大家一般熟悉的台灣腔調(其實講話就像我一樣 沒有太 大的外地腔調) 可是這小男生卻有著濃厚的大陸腔調! :-d (而且生氣起來滿口台灣髒話 直接當面飆老師像在霸凌弱勢稱大哥一樣!不騙你! 我真的是聽了看了又有點緊張又有點 好笑 - 緊張是想說他會對我怎樣,覺得好笑是他這樣到處都這副模樣只會給人笑! 誰會理 他這副德性?)

其實我懷疑他有躁鬱症 或許是達不到家長的學業期望形成他長期精神壓力造成的(尤其理 工科 又是男生 又是家中獨子之類的 又是工程師高階主管爸爸) 但也有可能天賦完全排 斥理工邏輯 記憶性又非常差 脾氣又非常不好

其實他很軟弱 這次是發飆給父親看 上週五他父親找我他是哭得很慘跟父親哭訴說快完蛋 了,怎麼辦

Anyway 賺沒幾小時的家教費就收回案件不讓我繼續了 反正我還有更好的合法賺錢本領 又同樣保持低姿態 不直接跟台灣有關當局衝 (台灣有關當局一來長期明言合理化要監視 我的每的行動 尤其工作 想要控制我就是了 而且是以condescension&exploitation 把我 誣名化好合理化對我的完全性的控制行為 二來 台灣有關當局長期就是不准我在台灣工作 明言聲稱若被台灣政府抓到 就要再抓去關 再去姦 姦到死為止 誣名化越來越厲害)

也就是我一直講的"政治迫害"行為 Political Persecution

Anyway 本來就這個局面局勢 而且早說是從1988年就開始很明顯了的情況

... 我建議了那小男生的父親說要給他做心理治療 不知道短期間內他父親是否聽得進去 就是這種型的人 在台灣長期受社會與政治操縱來攻擊追殺我! 所以我不得不講出來 問題 其實就是政權都很愛利用這種身心精神有問題的人 或說智力或自尊有問題的人 來攻擊無 辜但政權覺得威脅到該政權的人士!

撒旦魔鬼為了要保有自己在這世界的寶座 所以最愛利用底下受創,不如意的小倮倮來迫害 上帝的兒女! 因為這是兩個國度的爭戰: 黑暗與光明 地獄與天堂 罪惡世界與聖潔天國 This is the Eternal Struggle between Good versus Evil, Light versus Darkness. 而且都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一場爭戰! 也就是一直極切要"致另一方/他方 於死地"的一種爭戰 這爭戰當中不是你死就是我贏 沒有雙贏

Anyway 講很多了 我還有其他合法且道德正當的辦法賺我要出書的基本出版費 而且這對 我來講很容易 我有這方面的智慧與能力

一切如我原計畫的時間表進行 只有小部份稍有所變動 而這變動我在此篇文章聲明了 不 是我的問題 (攻擊我的那一方派系人馬總愛把所有能拿來鹵我的拿來寫在政府公文上以及 散佈抹黑在台灣社會各界上 企圖把我拉下水 像閻羅王企圖拐騙Persephones連哄帶騙加 威脅恐嚇 拉下地獄當牠的妻子好給牠作伴

喔對 那把我開除的小男生 那就給他學學,嘗嘗什麼叫做"沒大沒小" "不知道自己出生排 行老幾" - 在現實社會上他長得再可愛帥氣都無法彌補他品行方面的問題 (即使他找上像 竹北婦幼隊黛比警員這種笨女生 ... 還比不上黛比現任壞丈夫的會撒嬌控制女人! 那還 要花一點腦筋呢! 完全沒腦筋的小男生這樣 根本 ... 而且已經高一了 念的又是名私校 ... 已經不是智商的問題 ... 而是人格的問題!) Personality Disorder & Bipolar Manic Diso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