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Talitha, Koum!給吳怡貞的訊息: Nobody has the right to abuse or control you. That's Oppression 迫害. Don't let them (get away with what they did to you).

給吳怡貞的訊息: Nobody has the right to abuse or control you. That's Oppression 迫害. Don't let them (get away with what they did to you). The Bible writes "Resist the Devil, and he will flee from you 你們要力抵魔鬼 牠就從你面前逃跑了 (夾著尾巴鼠竄逃跑)".

愛的表態, 愛的表達
 Speaking God's Truths 
with Demonstration of God's Love

吳怡貞女警很明顯地(顯然)或許妳當時受到來自高層命令的任務(顯然是長期組織犯罪)是企圖把我打趴和汙名化 Maybe your job was to stop me from completing mine (my job).


但我長期用主耶穌帶小羊的愛把妳就出來了 妳才清醒過來的 否則在重度精神分裂底下 妳顯然是長期遭到上層的認知行為操縱, 被洗腦腦控利用去當高層的犯罪工具 並且把(組織)犯罪給合理化 (如 Hoobastank唱的"The Reason"一支MV所呈現的)

請不要繼續.否則(我手上對妳知前的證據力其實是非常充分的 Redundant, over-constrained).

不要以為還有下一次. 下一次就沒有人會再繼續通容妳了. 美女 請自重. 珍重 ... 我也想對妳可以感到放心到說再見 但妳卻沒辦法 因為妳到現在還不去自首 也拒絕我這兩年來一直勸妳的 去主動開啟認罪協商機制

我說過 我是真的很愛妳 但是我不能縱容妳的(組織犯罪)認知行為 上帝是不可妥協的 所以耶穌基督才必須死在十字架上來代替人的刑罰 否則人根本沒有條件可以上天堂(回天上的家)

怡貞妳貪愛這世界上的(虛假)榮耀(像是台灣客家社會地位,民進黨基層草根性族群賦予的身分地位) 聖經卻說"愛惜自己(今世今生)性命/生命的 反而要失去真正(來自上帝的,真)生命", "(惟有向主耶穌,向上帝)承認自己罪的, 才能蒙主耶穌和上帝的赦免和重生 Redemption, Resurrection(死裡復活)" - 所以但看所有世界上的邪教組織(尤其是最高層級的撒旦教, 就是耶魯大學骷髏會那一派系的) 都會模仿重生的經驗給邪教成員 耶魯大學骷髏會在啟動吸收成員入組織的時候 首先做的就是把新成員(同性戀,性解放的大學男性,都有顯赫家族背景的,都是很有錢的)綁起來 活活粗暴地丟進棺材裡面然後埋在真的墳墓墓場 這是三更半夜做的邪教儀式 然後再由元老級的老成員(都必定是男性 政官政要等等 都是秘密邪教政治組織出來的), 給用手掀開 說元老代表撒旦把新成員復活了 從此以後"今是昨非", 一切親情和友情和民族等等都給切斷了 用此儀式表示獻身給撒旦了

怡貞 妳還猶豫不決? 妳到底此生此世要跟誰? 是要跟隨主耶穌和上帝 還是跟隨這些邪教撒旦教拜魔鬼(結拜兄弟)的台灣男性官員/權勢台灣男?

妳一直笑我 聲稱我才是失敗者 沒錢沒勢就是"可憐的人都有可悲之處" 妳一直指著自己說自己很成功 台灣男性都很愛(慕)妳 很疼惜很痛疼妳 -真的嗎? 妳的智商怎麼會這麼低? 他們只是在蹂躪妳而已 他們只是再利用妳來幫他們擦屁股而已 然後像黑道大哥炫耀說自己的女人有多ㄙㄨ咿ˋ

妳愛慕虛假人的榮耀和翅膀膀臂要到幾時? 難道妳已經無可挽回了嗎?

妳看見我的努力其實在妳身上是有功效的 我講話也不像台灣的刑法/律師/司法官, 因為上帝智慧遠遠超過這些只會替罪犯逃罪免罪的無用台灣法(律)以及台灣人對法(律)的觀念上的故意把法(律)完全廢完全將其殘臂,殘壁斷垣成完全廢墟狀態

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 只要怡貞願意相信上帝全能的膀臂救就得了怡貞 只要怡貞願意踏出信心的一步(水上行走 Walk on Water)  重生(Resurrected Life, Spiritual New Birth, Redemption 獲得拯救)的新生命馬上就進入怡貞的內心裡面 從本質上徹底改變怡貞 之前愛慕的變成厭惡無比 之前輕鄙上帝的道的很多區塊 反而變得愛慕主的道超過自己的生命和生活(過生活,日子怎麼過)

 我膽敢說這句話 因為我一生走來 經歷過了上帝許多將我活活從死裡復生的奇蹟 是有很多證人的(被人身安危恐嚇不准說話到現在的 而且我也叫他們暫時不要冒死出來說話做證 我說上帝自有祂的時間 而且我大概永遠都不需要他們出來作證 匿名寫下他們私底下的證詞 避免任何可以指認他們身分的資料 那已經很強了 會像"驚爆焦點 Spotlight"一樣永存在人類歷史上 像夜裡閃亮的星星一樣)

真正的自由 On Abuse of Freedom

智 仁 勇 三達德
天國裡最大的要服事最(幼)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