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我離開竹東附近的租處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機車被嚴重移位 這是最近幾天第二次發生 我在這邊住了好幾個月了 從來這邊的鄰居都是完全不會動我的機車的 這很明顯跟這前一週以來 某家大家的台灣南北部聯合大黑道幫派有關 最近也已兩次被我抓到 一大堆被關十年左右出來的黑道幫派兄弟來我租處大吼大叫說要打我要我下樓開門給他們 堵一小時以上在那邊大吼大叫 我就不知道為甚麼這個地區的派出所還聲稱完全無此事說要抓我關重度精神病房灌重精神藥物直到我死亡為止

Oh, well. 美國神學院GCTS假信徒神學院教授SSchutz(挺說台灣人不是中國血統,說要幫台灣人把天底下所有的中國人給趕盡殺絕的那個)挺這些台灣涉案相關人士(不論是社會人士或警政界的警員警官)

竹北婦幼隊的吳怡貞女警涉此案已有五,六年了 我說過(我一直在我的部落格和youtube頻道上寫說,自錄陳述說) 吳怡貞是同美國女星安娜.妮可.史密斯的重度精神分裂, 而且比其還更嚴重 所以到現在還繼續一直否認涉此案 證據力已經是100%乘以十倍以上了 吳怡貞到現在還在說甚麼長期灌她毒品性愛轟趴集體輪姦她的那些警界同仁與老公很好 現在還懷第二胎三,四個月了 然後她的在地竹北客家(黑道警員家族)老公還最近模仿我去年給吳怡貞買的西德鋼情侶項鍊,買了來自南非無數黑人用自己性命替白種人公司挖出來的"血鑽 Blood Diamond"50克拉(50 Carats) 項鍊給吳怡貞 

我聽說吳怡貞天天上班都帶著在脖子上和胸膛前 整天到晚都在摸他 Affectionately

警界長期包庇 因為否則他們會不想要繼續工作 也不想要和老婆/女朋友做愛 這些都很明顯

我說過了 這些台灣人淫亂三百年(台灣黑道統治,販賣台灣人自己的貧家女生當黑道大哥的妓女或老婆等等 跟日本人一模一樣 荷蘭政府想遏止 卻反遭台灣民進黨的攻擊與汙名化,以致於推翻荷蘭政府的善良管理) 上層台灣人只不過是下階層最底層台灣人的100%完全一模一樣的基因與血緣關係 騙不了世界上國內外任何人

今天我在租處發現的狀況已經是最近這個禮拜第四次了

之前吳怡貞和她的愛人日本倭寇葉志雄組長及其派系人馬已經給我吃案類似案件無數

現在 竹北婦幼隊徐欣如女警務員&co.還能繼續替上述撒謊瞎掰下去嗎? 哇哈^N

吳怡貞女警以及她老公以及葉志雄派系人馬四,五年前還跑去我當時在竹北附近的租處, 等著我下班必吃簡餐的7-11埋伏 有一天傍晚 吳怡貞穿著黑色台灣製的全身上下衣緊身衣以及性感高品等黑色藍銀光表面的墨鏡 渾身喝了滿身可怕1.0左右的酒精濃度 (對 我知道 我可以判斷 因為我在工地待了五,六年 常常有男同事喝米酒到爛醉在工地 人家測出是差不多1.0左右 所以對 我光是用鼻子判斷就已是很精準的)

她剛開始是已經放了台灣製作的普通vodka香味的啤酒瓶兩三玻璃瓶在7-11靠落地窗邊的玻璃桌上 我進7-11的時候還不知道是誰放的 看了看覺得很可怕如果喝到別人的病菌或病毒怎麼辦, 碰都不敢碰 然後我買了一隻熱狗和一顆滷蛋(我整天待在工地做板模小工,當時女生不論做到甚麼程度也只日領一千台幣而已 當時的公司還是只准給員工周領薪水的 ...)

然後開始坐下吃我的晚餐(對 夏天好熱 我沒胃口)

然後吳怡貞進來了 坐在我旁邊開始散發可怕的濃濃酒味 我才注意到她 (否則我根本就不會注意到身穿那麼好的人會是誰 反正我做基層 從來沒有更高位階的人會在乎我) 我頭微微不難煩地往左轉瞄了一下究竟是哪個哭爸混帳竟敢在我旁邊用濃濃酒味故意在那邊醺我(因為我也知道 酒後的人其實也是很有禮貌的 除非他本來就跟你有仇或本來就跟你有過節 才會酒後跟你不禮貌甚或鬧事)

哇 好性感的怡貞憤怒地從墨鏡底下坐我旁(哭 離我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故意的ㄋㄟˇ 好刺激喔!)在斜眼瞪我

我剎那間選擇生氣了(雖然 對啦 我其實想要抱她回我附近的租處說 ... 坐我的重機 ...) 當做完全毫不害怕地頭慢轉了會右側, 身體也故意往右轉20度的角度 趕快吃完我的晚餐 然後馬上奪門而出 坐在該7-11前右側的戶外塑膠簡餐桌椅那邊開始抽菸(抽到好幾根) 要看吳怡貞和埋伏在附近的男警的方位

呵呵呵 我在那邊坐著這樣威脅他們好久 才離開騎我機車回我附近的租處

馬的 真後悔當時沒把到吳怡貞 ...

那是2012年夏天的事 是吳怡貞&警界男愛人們吃我無數案件過後不久(當時我早已離開竹市的新高清潔公司在中央路的遠百巨城百貨公司的駐廠場地 已陸續在很多不同家的粗工公司做工做得很穩 收入很穩定 當時我的月租費也是都有繳給房東 而且很穩 月租費是六千五百元台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