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我出門的時候 我的機車被嚴重移位 我在竹東附近的現租處 我都是放那邊 就是大樓居戶的信箱旁 在一進來的車道旁那邊 那邊機車停車位只能停三部機車 而且是將近70度的斜坡上去我們這個大樓(總共三大棟, 反正坡道就是70度斜坡上來) 我昨天下班後回來原是停在最下面的#3個停車格 ... 今天我出來的時候 卻發現有莫名奇妙移我機車到上面#1位格的 這根本就很明顯是故意的 這裡的竹東住戶都很單純 沒有做工地的 沒有力氣做這種無聊的事 而且我也沒有亂停礙到人家 所以這就很明顯是最近想拉我上床不准我說不的那家粗工公司的黑道兄弟做的事 他們已經幾乎天天從早上六點到凌晨三點天天都在我這個大樓故意出沒以及故意發出聲音(故意咳嗽,謾罵等等)來企圖恐嚇威脅 企圖躡服住我(本小姐) 還蠻好笑的 以為在台灣沒錢沒勢的漂亮白嫩幼秀女生如我就很好吃定侵占 太好笑了 我吃的鹽巴都比他們吃的飯還多了 哇哈^N

今天我出門的時候 我的機車被嚴重移位 我在竹東附近的現租處 我都是放那邊 就是大樓居戶的信箱旁 在一進來的車道旁那邊 那邊機車停車位只能停三部機車 而且是將近70度的斜坡上去我們這個大樓(總共三大棟, 反正坡道就是70度斜坡上來) 我昨天下班後回來原是停在最下面的#3個停車格 ... 今天我出來的時候 卻發現有莫名奇妙移我機車到上面#1位格的 這根本就很明顯是故意的 這裡的竹東住戶都很單純 沒有做工地的 沒有力氣做這種無聊的事 而且我也沒有亂停礙到人家 所以這就很明顯是最近想拉我上床不准我說不的那家粗工公司的黑道兄弟做的事 他們已經幾乎天天從早上六點到凌晨三點天天都在我這個大樓故意出沒以及故意發出聲音(故意咳嗽,謾罵等等)來企圖恐嚇威脅 企圖躡服住我(本小姐) 還蠻好笑的 以為在台灣沒錢沒勢的漂亮白嫩幼秀女生如我就很好吃定侵占 太好笑了 我吃的鹽巴都比他們吃的飯還多了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