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For 竹北婦幼隊潘巡官那個79年次的台灣小王八蛋以及她長期支持的葉志雄日寇(虧潘巡官自稱台灣人,難道她的台灣長輩祖宗沒有女性被日本倭寇性侵害強制拉去當性奴隸慰安婦嗎?), 以及她長期支持的吳淑華陰鬼人(英國人)副隊長

我今天(中華民國105年06月04日週六)一整天 打了沒有太多但也沒有太少次電話給竹北婦幼隊 從早上08:30以後到我下班的時候 我發現 我今天下午要留言給竹北婦幼隊潘巡官的兩通重大留言全部都沒有被傳達 因為我有在快要下班的時候連絡上潘巡官(因為她有回竹北婦幼隊辦公室 剛好接到我的電話) 最後我真的很生氣 我最後兩句話是以"... (What? You didn't get any of the messages that I left explicitly for you from this afternoon?!!!)  真的很幹ㄟˇ! 真的很幹ㄟˇ!" 

然後潘巡官就掛斷電話回家去了.

在這最後兩句話之前 我對她說 這是我當日對她的第三封留言 重點是要對她指出 中國人不是比台灣人還要腦殘的低俗粗人 而是因為我小六到國一的時候 六四天安門事件底下,幾萬以上名從全中國內地的優秀知識份子學長姐被全部撲殺殺害 才會現在中共底下的中國人比台灣人還要低賤. 同步 歷史上 我們這些退守來台的國民黨軍後裔也被台灣人謊虐稱當成是跟現在對岸一樣的粗鄙

我就以幹結尾.

吳淑華, 新竹地檢署(新竹地區的大家彭姓署長在內), 你們玩得過我一個程英傑小姐嗎? 哇哈^N 你連程英傑都搞不過了 庸說想要搞上程竹梅 哇哈^N 還有你們2004年11底長期凌虐活活凌虐致死虐殺的我的大妹程君梅 現在你們又找上我大妹的遺孤國二升國三的長外甥女(生來就重度智能障礙與重度躁鬱症, 是從父方家庭也就是祖父山東人, 祖母台閩民進黨躁鬱症早早就被離婚的重度精神病躁鬱症淫亂女, 所遺傳的)

來吧! 我命令你們來! 否則我就這第N次告你們滅證罪! (以及恐嚇生存的證人, 企圖湮滅證人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