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我今天中午有打電話給竹北督察科(值電話勤務的林男督察接的),後又電會竹東第二偵查小組告知我不放心把證物拿給他們的原因(並申訴二重派出所拒絕受理本人最新案件);下班後我打了電話給竹北婦幼隊會晤後就跑過去說要約時間做最新案件筆錄.

我今天中午有打電話給竹北督察科(值電話勤務的林男督察接的),後又電會竹東第二偵查小組告知我不放心把證物拿給他們的原因(並申訴二重派出所拒絕受理本人最新案件);下班後我打了電話給竹北婦幼隊會晤後就跑過去說要約時間做最新案件筆錄.

不放心把證物拿給竹東第二偵查小組/竹東分局鑑識科的原因是因為竹東分局搞過我很多次,吃我案件很多次,竹東第二偵查小組也是吃過我一件申訴的重大案件案情(替自己的下公館派出所多名男警以及警官,二重埔派出所多名男警和女警,把我給吃案掉,替前述擦屁股)

肢體強制性猥褻案件(之前叫做"強姦未遂"案件)的證物(哭妖,拿我較新(友人給的)的二手牛仔褲去穿,還拿了不少類似物件用...), 我因此這次會直寄監察院和司法院去要求做鑑識鑑定 (之前2014年末, 台北警政署吃我案件之外, 還故意蓄意拒絕把我呈遞給警政署的兩次行政訴願公文當一回事,聲稱"任何警局,警政署包括在內,不是受理行政訴願的單位 (嘻 Fuck you, 因此我們連回公文給妳都沒回妳, 嘻 竹北警局聲稱妳重精病Anyway 嘻 Fuck you~!^N 嘻~!^N")

新竹地方法院的資深台灣閩南民進黨法官(留美,人格特質與認知行為和思想像任秀妍律師的清大物理系所教授丈夫)現在已判我四個月監獄(明知我2003年以來在台灣從來一個月本來連幾千元都賺不到, 2009年後也只不過月入一萬多台幣到現在; 誰哪有12萬台幣易科罰金 --- 而且法官的"判決"是在企圖替長期涉案政治迫害的20-30名台灣台大畢精神醫師圓謊圓場, 把我違行政法關重精病房兩個月以上又恐嚇我不准在台灣工作/念書或進修/踏出父母家門一步; 請問重精病哪來的12萬台幣繳給這個民進黨高階層黨員元老法官?)

再者, 這法官明顯是在替竹檢楊仲萍檢察官以及竹北保安隊小隊長&其底下長期組織犯罪蒐集我的相關情資以及共同對我下手虐囚(以特定對女性的性猥褻&性暴虐/性強暴強姦的言詞,etc.), 來替前述鋪路:楊和竹北保安隊(10/26我有申訴書書狀提請竹北督察科調閱竹北保安隊對我強制肢體性猥褻及人身安危恐嚇的一切近岸相關錄影記錄, 並囑名說有把此申訴書副本寄送到監察院等等上級單位, 結果竹北督察科到現在還 ... 反正竹北督察科搞我搞了五, 六年了, 跟他們的日寇大哥葉志雄警官的"名譽 Legacy"一模一樣 哇哈^N)

新竹地院法官明顯在替楊檢官和竹北保安隊鋪路 1.) 恐嚇之前釋放我無罪的十幾名法官(對 前述這法官明顯已涉重嫌共同組織犯罪 而且顯然早不是第一次了), 2.) 幫楊檢官和竹北保安隊誣告我第二次將成功, 亦即追加"詎不知悔罪悔改第三次", 因此應加重刑處成總共三到五年

所以昨天晚上(週日)我打電話給竹北婦幼隊(接電話的是長期涉案包庇葉志雄的台灣客家英國人吳淑華副隊長; 以及目前的竹北婦幼隊隊長)說, 我絕對不會笨到落入新竹地院法官的陷阱忙著在喜出窗外地替楊仲萍&竹北保安隊"爭取時間"叫我快賺12台幣繳費然後第三案件(完全誣告, 而且人身安危恐嚇十幾名之前放我無罪釋放的新竹地院法官)虎視眈眈要藉此判我三到五年冤獄

我大妹是落入上述這類陷阱 而且每次湊效 我程英傑(原名程竹梅)是從來不吃這類套數的

台灣人有個錯覺 是基於台灣人本然的奴隸型態與心態(亦即寄生蟲的型態與心態:永遠都是中國老祖宗和外省人害台灣人一切"歷史", 捨中國人/外省人還有其誰? 怪了 是說我們中國人/外省人的人格, 人品和智商比台灣人低很多是嗎?中情局從鴉片戰爭前就希望台灣人買單這一套數末日大謊言大騙局 The Great Deception in these Last Days)

 

哇哈^N 台灣人是中國大陸下放到台灣最重刑犯(強姦犯, 殺人犯等等)來台灣拓荒墾荒的 所以猶太中情局特別愛載!(但  ... 好了 我要忙著開我的全台灣聯名簽署槓上述想關我三到五年冤獄的新竹地院法官 ... 而且還要繼續做我的粗工工作 ...)

所有的資料我都會用我朋友的名字做外包/下包(但公文本身會簽寫自己的法定名字以及按奈本人指印)寄給監察院(包括最新案件的待鑑識之相關證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