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我今天(16日DEC十二月2016年)新竹市勞工處邵大姊科員正式拒絕本人前幾天對新竹市勞工處提起的申訴"有富營建公司(實為冠有土木包工程公司)"連續三顛整天到晚對我的肢體強制性猥褻 亦即在十幾名年輕男粗工面前 並這十幾名男員工都嘔對冠有公司供認 ,,, 我前幾天已經對冠有土木包工程公司提出"性別工作平等法"的勞工處申訴 今天新竹市邵小姐卻叫我說冠有土木公司"在過春節前不會藉口Fire掉你這麼強的粗工" 哇哈^N 這些營建公司和工地主任,工頭,以為我26歲開始到現在還真的是用真的實力跟他槓嗎? 新竹市勞工處邵大姊科員也是,娓娓邃遂地始地 但我知道最近幾天她踢懂我說 說的 但害怕慣有土木包工程公司以及有富營建公司跟新竹市政府官員的關係 私底下有對我表態 ):( 現在 ... 哇哈^N 反正搞不了我 哇哈^N 想搞我朋友的這些台灣地方勢力(部論是黑道或警政人員a.k.a.警員以上身分),趁年尾給我出來吧! 哇哈!^N a.k.a.冠有土木包工程公司已經跟新竹市勞 工處少小串通好了 說跨年後藉口把我Fire掉 -

新竹縣市政府勞工處,社會局處,警局,督察科,台北警政署 etc., 長期(少說有歷史記錄的案件至少從蔣中正時代開始 ... ) 吃我家我族案件無數! 笑死人了! 正如 Meridith Kline 寫的"Kingdom Prologue"所述! 忘宗背祖 殺宗棄祖的台灣孽劣! 還規蔣經國, 蔣中正憐恤照應! 靠!

逆天的台灣人還自稱自己"很行:", 殺人嗜虐嗜血貪賺橫財而發達搞女人無數((正如"La Perfume"法國哲學影片所演 可惜台灣人現在看不懂國小以上程度的任何書籍或影片 哇哈^N 正如最近想對我強制性繁殖的竹北保安隊全體男警官警員 包瓜小隊長 被我逮德正著 叔父程世光台灣長老教會牧師你快別出面ㄏㄚˋ 否則 ...  已經有新竹市地方法院全體的法官都在幫我的案件了 --- 你要再以你一輩子對我和我大妹的Fucking方法出現, 小心你的小女人(法定第二少妻,就是不大我幾歲,然後除了幫你Fuckingj我多年之外, 日日夜夜包括主日週日整天到晚只專門負責滿足你性需求的那個建築裝潢業秘書黃芬 就是那個根本不信基督教, 從來不會去教會, 連叔父你從2009年我快被撞死到現在每週日在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每週證道到現在, 她每週日都在你新莊住所昏睡到你住所 完全不信教的那個淫亂妓女))

我今天(16日DEC十二月2016年)新竹市勞工處邵大姊科員正式拒絕本人前幾天對新竹市勞工處提起的申訴"有富營建公司(實為冠有土木包工程公司)"連續三顛整天到晚對我的肢體強制性猥褻 亦即在十幾名年輕男粗工面前 並這十幾名男員工都嘔對冠有公司供認 ,,, 我前幾天已經對冠有土木包工程公司提出"性別工作平等法"的勞工處申訴  今天新竹市邵小姐卻叫我說冠有土木公司"在過春節前不會藉口Fire掉你這麼強的粗工"  哇哈^N 這些營建公司和工地主任,工頭,以為我26歲開始到現在還真的是用真的實力跟他槓嗎? 新竹市勞工處邵大姊科員也是,娓娓邃遂地始地 但我知道最近幾天她踢懂我說 說的 但害怕慣有土木包工程公司以及有富營建公司跟新竹市政府官員的關係 私底下有對我表態  ):(  現在 ... 哇哈^N 反正搞不了我 哇哈^N 想搞我朋友的這些台灣地方勢力(部論是黑道或警政人員a.k.a.警員以上身分),趁年尾給我出來吧! 哇哈!^N    a.k.a.冠有土木包工程公司已經跟新竹市勞 工處少小串通好了 說跨年後藉口把我Fire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