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骯髒的牧師叔父程世光和台灣客家人 以相對值(Relativity, Reletivism)的價值(Value; "Relativism of Value")來長期輪姦輪暴程竹梅和程君梅 到現在仍然故技不斷施用 同GCTS Sam Schutz(他搞不清楚族群問題 也不在乎 只要騙得過美國民眾 他反正想要殺盡所有的中國大陸人就是了 反正他說程竹梅不是大陸人 說大陸人要被趕盡殺絕 滅種 他說以程竹梅的故事來講程竹梅一定是台灣閩南人 只有大陸人是邪惡的 台灣閩南人是最可愛最無辜的受害者 不可能攻擊程竹梅 中國大陸人都是孽種孽丕 應該給予趕盡殺絕 滅種)

按照今天這則新聞"綠營6執政縣市 拒用歷史新課綱", 看完後我則白話文翻譯一下稱作:"蘇貞昌和台灣民進黨自我閹割政策"; 按照今天這則新聞, 台北南京東路禮拜堂長老教會牧師叔父程世光的自我欺哄的王國已經再也持續不下去了 但他與我生父最近五,十年尤其特別就是故技不斷重施 聲稱程竹梅因為被關急性精神病的時候不可能有證據證明程世光確有在電話當中揶揄聲稱"F_CK YOU 程竹梅~! 誰叫妳在網路上面講我的壞話 所以我就認為因此要關妳急性精神病房兩個月呀~! 看這次終於再也壓不住妳非得放妳出去不可之後 誰還會相信妳講的鬼話~?! 嘻嘻嘻 這叫做誰叫妳不甘願給我乖乖吸我的雞 s_ck my cock, 像程君梅一樣 這可是妳敬酒不喝專愛喝罰酒 怎樣?! F_CK YOU~!"  事後又矢口否認 聲稱反正現在大家認為程竹梅是重度精神病 誰還會繼續相信程竹梅的鬼話 很顯然這此期間牧師叔父也正式娶進目前的四十歲初頭台灣閩南女(沒唸過太多書 沒知識水準 老愛跟著牧師叔父兒子屁股後面緊貼像依戀的檳榔西施同居女朋友一樣的) 很明顯就是為了程世光他自己的私心把我關起來 這還不止 這還只是冰山的一角 程世光撒謊, 政治假基督徒, 性猥褻攻擊行為, 等等, 長期以來 同吾客家生母以及台灣客家族群 (包括黛比警員那副德行 以及她的戀愛對象總是有權有勢的邪惡(客家)男 像是葉志雄警官 這是敗撒旦教 worship of the Devil, 也就是拜黑金主義為她世界上的神 並聲稱這才"切實際" 一切不屈服於撒旦魔鬼權勢底下的 尤其是女性 都是智障 都是不知好歹的賤婊子 都是應"不適者淘汰"的 根深底固道教自我神格Self-Deism of Taoist Religion的信仰底下認為弱勢有原罪 是陰 而陽射入陰不可能有罪 這就是黛比根深底固的道教思想 也是葉志雄警官自我合理化的思想認知行為)

然則這則新聞裡面的政治繳盪已經徹底摧毀了牧師叔父程世光長期賴以對公眾合理化(a.k.a.妖魔化)對我和程君梅的社會及政治(政府)群體無故輪暴輪姦的事實 - 最近一例公開例證是 我參加野草莓運動的時候 馬上有人告訴野草莓運動的學生(此時我是在清大校園以及新竹清大和台北大學生主領的野草莓網站聊天室) 集體攻擊我說我被關急性精神病房是精神病 因此這群學生當場多次(多日, 每次都)攻擊我說反正我是重度精神病 因此我舉出的社會政治(政府)迫害一定都是假的 又聲稱美國聯邦政府不會無故追蹤恐嚇我 一定是合理的 一定是我有問題 一定是我有毛病 等等 當場馬上如此攻擊我 這 些都是牧師叔父程世光以及其他相關長期涉案人馬上打電話打情報給這些台灣大學生講的 基本上也顯示野草莓並沒有真正想要革命 野草莓的性質完全跟民進黨黨派或國民黨黨派的性質一模一樣 並不願意在歷史上成為一股清流 只做同流合污,也想參一角吃大餅罷了

基本上牧師叔父以及長期同樣涉案的台灣的社會/政府人士 這樣長期對我和程君梅施虐施暴 想要控制之外 基本上其實是想要成功實施"Trauma-Based Mind Control" 也就是想要當我和程君梅性奴隸 而無法成功 這些涉案者就更加挫折地更加變本加厲地施暴 這個手段是撒旦教的手段 是這些涉案者(尤其帶頭的)想要與世界上其他社會政權一樣的一種努力與今世今生的夢想effort 這些涉案者是因為看到其他這世界上的社會政權這樣做很風流 所以想要自己也和這些人/政權看齊 就像有些人向成功企業家看齊 你崇拜什麼,你就會像誰看齊,你就會學像誰,你會執迷不悟 直到更強大的力量avert你的衝勁,你衝的方向和目標,人生目的 這也是心理學/精神醫學專業上真正要協助受輔導的對象/病患的方面與區塊
然則台灣來講 有太多濫權濫用 在心理學/精神醫學上可看到太多嚴重等級的濫權濫用 不是自己走得正活得正進而想要協助他人 而是想要藉由心理學/精神醫學的權力權限 來為所欲為在受害者的身上(sexually) exploit

這也是耶穌基督所來鄭重抗議的 因此耶穌取了微弱的形象 為的就是要拯救微弱的人 審判那強暴殘暴的狼

而程世光就是一例自欺又以為可以欺謊上帝的 連續強暴 殘暴的狼 我沒辦法馬上辦他 他以為就表示他贏了 就表示他可以成功給程竹梅洗腦就像成功給程君梅洗腦自我認知以為自己真的就是那副德行,就是自己生來賤,就是自己要勾引陳萬來大哥等等

這是程世光一輩子走來法利賽人偽善的自我欺騙(以為騙得了大眾的眼光 就可以騙得了上帝) 而程世光還不是最嚴重如此的例子 黛比警員和她的婚外情對象客家葉志雄警官可比程世光更嚴重了

程世光以及吾生父以及吾客家生母對此的辯護是聲稱"怎樣? 我們就是仗勢欺人阿 怎樣 你若不加入我們 吸我們的雞 成為我們社會與政治政權底下的一份子 那你就只會被迫害得更嚴重 怎樣 而且我們的世界裡面 那就不叫做迫害 怎樣 你侮辱我們! 我們就是這副德行 你想怎樣 我們就偏說那不叫做迫害而且你天天不論如何都必須吸我們的雞就是了 怎樣 誰相信你啦 這是世界上所有一切政權的真面目 怎樣 對阿 我們拜的真正對象 我們禱告的真正對象 向來都是撒旦魔鬼本尊阿 對阿 撒旦魔鬼本尊就是我們的父親 就是我們的爸爸 怎樣 我們公開卻說是上帝特別賦予我們權柄來F_CK YOU 怎樣 我們F_CK YOU 表示上帝F_CK YOU 怎樣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相信有上帝這回事阿 怎樣 只有我們的雞雞是上帝阿 怎樣?! F_CK YOU ETERNAL~!!!"

我還有很多可以更清楚禪釋digress的 關於現在為什麼蘇貞昌這篇文章顯示程世光&co.的政權現在再也"紙包不住火" 全面崩垮

再舉一例關於這些欺哄大眾,長期搪塞大眾的例子 -  吾客家生母以及我這十年在台灣遇到的100%的客家人 長期以來非常催捧馬英九 生母更聲稱"喔~! 馬英九是我莊某的'阿娜答'(日本作'親愛的','偶像','救星')~! 你們大家看~! 馬英九客家男遠勝過程竹梅的外省父親和叔父~! 嘻嘻嘻~! 再怎麼樣我們客家人還是幹掉你們外省人! 嘻嘻嘻 程竹梅的種就是比不上馬英九的'種', 嘻嘻嘻 哈哈哈 F_CK F_CK F_CK ~^N! 喔 ~! 好性興奮喔~! 喔~!" 

而我遇到的100%的台灣客家人也都是類似者種反應 而且都會猛力攻擊我說"不不不 馬英九部是客家人~! 他是湖南 人~! 幹麻?!!!! 馬英九是客家人很重要嗎?! F_CK YOU~!!!! ㄟ 你很無聊耶 你生命就這麼無聊是不是 人家是不是客家人干你屁事~?!!!" 明顯都是挺馬英九的 這些客家人

現在好了 來個政壇剋星叫做蘇貞昌和台閩民進黨 哇哈^5 哇 怎麼說的話 講的證詞完全戳破程世光&co.的王國立基所在 (Bashing & Destruction of Cheng-Tsir-Guong's Kingdom Infrastructure, Basic Pillars 國度立基所在的根基/地基與樑柱 of Cheng-Tsir-Guong's Kingdom) Wha-Harf^5

所以我們真正被上帝所揀選所認識的基督徒來講 我們一定會被迫害 我們只要為義(Justice, Righteousness 正義的事, 對的事, 就是上帝永恆的真理 God's Eternal Truths, God's Eternal Principles, God's Laws ... for which Chun-Mei fought for to the very end! And died as Marytr for Christ's Kingdom come on Earth!) 我們在這世界上的待遇 如同耶穌所說(John約翰福音15:18-27) Disciples’ Relation to the World  - "世 人 若 恨 你 們 , 你 們 知 道 ( 或 作 : 該 知 道 ) , 恨 你 們 以 先 已 經 恨 我 了 。 19你 們 若 屬 世 界 , 世 界 必 愛 屬 自 己 的 ; 只 因 你 們 不 屬 世 界 , 乃 是 我 從 世 界 中 揀 選 了 你 們 , 所 以 世 界 就 恨 你 們 。 20你 們 要 記 念 我 從 前 對 你 們 所 說 的 話 : 僕 人 不 能 大 於 主 人 。 他 們 若 逼 迫 了 我 , 也 要 逼 迫 你 們 ; 若 遵 守 了 我 的 話 , 也 要 遵 守 你 們 的 話 。 21但 他 們 因 我 的 名 要 向 你 們 行 這 一 切 的 事 , 因 為 他 們 不 認 識 那 差 我 來 的 。 22我 若 沒 有 來 教 訓 他 們 , 他 們 就 沒 有 罪 ; 但 如 今 他 們 的 罪 無 可 推 諉 了 。 23恨 我 的 , 也 恨 我 的 父 。 24我 若 沒 有 在 他 們 中 間 行 過 別 人 未 曾 行 的 事 , 他 們 就 沒 有 罪 ; 但 如 今 連 我 與 我 的 父 , 他 們 也 看 見 也 恨 惡 了 。 25這 要 應 驗 他 們 律 法 上 所 寫 的 話 , 說 : 他 們 無 故 的 恨 我 。  “If the world hates you, you know that it has hated Me before it hated you. 19“If you were of the world, the world would love its own; but because you are not of the world, but I chose you out of the world, because of this the world hates you. 20“Remember the word that I said to you, ‘A slave is not greater than his master.’ If they persecuted Me, they will also persecute you; if they kept My word, they will keep yours also. 21“But all these things they will do to you for My name’s sake, because they do not know the One who sent Me. 22“If I had not come and spoken to them, they would not have sin, but now they have no excuse for their sin. 23“He who hates Me hates My Father also. 24“If I had not done among them the works which no one else did, they would not have sin; but now they have both seen and hated Me and My Father as well. 25“But they have done this to fulfill the word that is written in their Law, ‘THEY HATED ME WITHOUT A CAUSE.’"

因此我說 沒有比上帝和耶穌基督更榮美(Glorious, Beautiful, Gloriously Beautiful)的, 那些等候上帝興起審判這世界上罪惡敗壞的人 終究會得償心中所期盼,所嚮往的!那美好的永恆福份! 那是程世光永遠無法從程君梅身上搶奪去的!事實上我已經知道 程世光在天國裡會是最小的(甚至有可能進不了天堂 而他唆使長期攻擊我的堂妹 她若不與父親的認知行為作切割 堂妹也將落入同樣的上帝審判底下! 聖經說"但那愛父母過於愛我的 不配作我的門徒 Those who love their fathers or mothers more than me, are not worthy of me"!)

只有耶穌最榮美! 只有耶穌是真正唯一的"聖善 Sanctus, Holy, and Pure!"

在此獻上兩首詩歌表示我的內心! 

第一首: For Your Love is Too Pure to Ever Force Me to Love You! 上帝未曾強迫過我要愛祂!

第二首: Beyond Compare 耶穌的榮美超過這世界上的人最榮美的想像!

歌詞:

Your Love is Too Pure Lyrics

Your Love is too pure
To ever force me to love You
But, Lord, this is my heart's true desire
To love You beyond my human reason
Burn it deep into my heart
with Your love's Holy fire

I love You jus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I love You jus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Your love is more pure than the falling rain
Human words, Lord, will not explain
to love you beyond my human reason
burn it deep into my heart
with your love's Holy fire

repeat


Beyond Compare Lyrics

You are so good in Your mercy, taking what I cannot bear.
Taking a life that seemed hopeless and making it beautiful beyond compare.

And what the locusts have eaten, my Lord can restore;
And what the enemy’s taken, my Lord gives me more.
And my Father will mend my heart when my heart’s torn,
There’s nothing that my Father cannot restore.

You are so good in Your mercy, You take all I don’t understand.
Taking a heart that was wounded and broken and bearing me up by Your hand.

And what the locusts have eaten, my Lord can restore;
And what the enemy’s taken, my Lord gives me more.
And my Father will mend my heart when my heart’s torn,
There’s nothing that my Father cannot restore.

And You are so good in Your mercy, taking what I cannot bear.
Taking a life that seemed hopeless and making it beautiful beyond compare…

Taking a life that seemed hopeless and making it beautiful beyond comp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