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訴願書 Against 竹東下公館派出所&其男警引以為自豪的黑道組織控制手段("撒旦深澳之智慧") Trauma-Based Mental Mind Control and Chu-Tung Tsia-Gong-Guan Police Station

Revelation 啟 示 錄 2:24 Chinese Bible: Union (Traditional)至 於 你 們 推 雅 推 喇 其 餘 的 人 , 就 是 一 切 不 從 那 教 訓 、 不 曉 得 他 們 素 常 所 說 撒 但 深 奧 之 理 的 人 , 我 告 訴 你 們 , 我 不 將 別 的 擔 子 放 在 你 們 身 上 。 'But I say to you, the rest who are in Thyatira, who do not hold this teaching, who have not known the deep things of Satan, as they call them-- I place no other burden on you.


我昨天和前天為了我長外甥女交往複雜(被吸收入竹東青少年為主的老字牌黑道幫派)的問題 跑去下公館派出所想找前幾個月連絡過的年輕女警討論(約26歲左右而已)

結果反而慘遭下公館派出所的幾名男警蓄意故意用言語攻擊頻頻謊控暴力(言語暴虐, 頻頻言語汙蔑, 不准我回答他們用言語暴力底下問我的問題, 故意馬上在我沒講幾個字時就替我回答, 這是在派出所大門接洽的電話櫃台發生的, 有錄影監視器在那邊全程錄影), 然後再來就是更凌虐性&汙蔑性的頻頻謊控我(依據他們已經替我做的問題回答, 亦即自導自演自唱, 每問我一個問題就替我回答很荒謬的答案 a.k.a.亦即對派出所全體以及錄影監視器聲稱那是我對他們問題的回答), 然後最後他們就開始做出總結論, 聲稱因為本人(程英傑小姐)以上所答的內容, 因此然後就開始指控聲稱本人如何如何哭爸等等

然後甚至昨天有個男警結論之後就馬上拿起派出所大門電話櫃檯的電話打119救護車 我聽到他對119說 (to effect of, I was bolting for the door at that point because they will incarcerate anyone who gets reported, including the mental asylum wardens a.k.a. ‘Taiwanese doctors’, they will and they have done that 100% of the time in all cases reported, especially if (falsely) reported by Taiwanese government authorities): ”…下公館派出所. 這邊有位民眾需要救護車移送重度急性精神病房. 對. …” 我沒有繼續待在那邊聽完後面的對談內容, 急著騎機車走人了(還得一路上特別留意我背後是否有警車追來強制攔人)

前天那一次的男警 甚至原形畢露地對我表現出我長外甥女黑道大哥的那種哭爸態勢 並且從頭到尾對我肢體&情緒表情,言詞猥褻 – 對 性猥褻(比舉中指/下體前後故意做出前後插人的肢體猥褻舉動還要更嚴重100倍以上). 然後頻頻用國中黑道惡霸的那種慣常模式, 也就是竹東署立醫院蘇柏文精神醫師以及陳能清醫師當時的猥褻模式, 一邊對我搖頭一邊笑嘻嘻(有頻頻吐舌頭擺明故意對妳性猥褻的舉動, 並下體有前後抽插的動作, 而且動作很大), 頻頻譏誚聲稱”(嘻~!^N) 這不構成(某某刑事罪) (嘻~!^N)”

然後你越在那邊講他, 他就越故意重覆同樣的言詞&肢體&表情&情緒猥褻與暴力 (violence, 有恐嚇用最低級最看不起妳的方式去猥褻強暴妳, 來對妳傳達, 他認為妳就是這樣的賤女人, 不用這種方式教訓妳, 妳就是”不乖” – 竹北婦幼隊前葉志雄組長當時後來甚至肆無忌憚到常常打我的手機言語猥褻, 像是”乖喔~! 嘻~!^N 不要亂講我的話喔~! 妳乖乖喔~! 嘻~!^N” – 當時明明葉志雄就知道自己有對我性騷擾與用其權勢地位脅迫我, 然後除了跟竹北警局全體和台北警政署說謊之外(其實即使沒說謊,他們全體上下也都知道是有長期犯罪事實但就是全體故意包庇就是了 這一點是很明確的 他們其實不是不知道或不知情 而是完完全全知道 而且他們全體本來就一起黑的 a.k.a.長期組織犯罪 也就是很喜歡黑的警員警官 這樣才不會妨礙到他們的集體組織犯罪結構 反正大家黑的時候他們就沒人檢舉了 會看起來好像他們自己是清白的), 又以為可以用上述的情況來在精神上把我逼到腦洗相信葉志雄對我合理化性脅迫與不准我踏出家門一步,不准我念書/進修,不准我在台灣工作, 的合理化謊言 並企圖要我乖乖與挺他的竹北督察科全體和台北警政署配合 讓前述在我身上得到想要的東西 have their ways with me 否則 就一直攻擊恐嚇脅迫強烈逼迫我到現在 讓我沒一天好日子過),

… 重點 我現在開始條列如下 –



1.) 我現在要寫訴願書(我沒那麼笨 訴願書一般在台灣網路上看得到的用法都只
有愚民政策的示範, 你如果去問台灣任何律師或其他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
他們也只會告訴你說訴願書只能那樣寫, 並且譏誚譏諷你說如果你用於更大
用途上的話鐵定沒人鳥你, 把你當重度精神病(並且社政上逼迫你, 要你妥協
於台灣一貫道教(a.k.a.撒旦教, 巫術, 咒詛控制人的很多手腳&套數 同羅馬
天主教帝國&梵帝岡)的金字塔結構控制體系
   甲、說 我要台灣政府保存好相關證據力
      i. 7/16 10:30 至下午17:00 之間 竹東下公館派出所大門電話接洽服務
台的錄影監視記錄(也有可能要調閱更久的錄影監視記錄, 因為那
邊的警員(顯然)有私底下在互相譏誚我, 設計說下一次下一個步驟
要怎麼樣搞我
      ii. 7/17 08:03 至我離開時的09:50 之間竹東下公館派出所大門電話接
洽服務台的錄影監視記錄 (同上, 可能還要調閱更久的錄影監視記
錄出來以為做政府審查用)



2.) 前天那位男警講了很多攻擊我, 企圖精神心理凌虐我的言詞暴虐, 但最令我
憤怒與印象深刻(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 是這位男警回應我說”(竹東公司這
個幫派)跟妳都是一家人(了), 甚麼黑道不黑道?”
   甲、這位男警對我的攻擊猥褻譏誚行為顯然表態上從頭到尾很明顯 跟竹東
公司幫派的新掌位的現齡24 歲直傳子(這個幫派的黑道大哥直傳子)
100% 一模一樣
   乙、這位男警講上述話的意思很明顯顯然: 知情我長外甥女與竹東公司幫
派的另外一名同為24 歲的該幫派黑道兄弟做男女朋友已經有一年已上
      i. 這位男警的意思很明顯: 如同我最近被一家黑道粗工公司的老闆”
無故不肯放任何讓其覺得有(感情/道義)糾紛的員工走, 剛開始頻
頻來我的住處聚眾(聚小弟們)圍堵&叫我下來給他打到皮開肉綻斷腿斷臂斷脊椎;
         1. 這位男警在譏誚我說 我那剛滿14歲(要上國三), 有嚴重智能障礙(比同年齡的同學的身心智能發展還要低五年級以上), 生來從父方遺傳重度躁鬱症的長外甥女, “沒有任何問題(沒有醫師證明 嘻~!^N 因為她的監護人(妳母親)不准給醫師做鑑定, 因此完全沒有這回事存在), 有自由戀愛婚嫁權, 她已經和這黑道小弟在一起一年以上, 妳以為黑道兄弟會放過妳的長外甥女嗎? 妳只有放手的份 否則 嘻~!^N 妳腦殘 不然妳以為為什麼竹東公司的黑道大哥直傳子從2/17到現在一直到處放妳的話說妳腦殘很丟臉很智障 哇哈^N 妳矇想救妳長外甥女逃出我們的手掌和權勢範圍和影響控制! 哇哈^N 即使拿去當犯罪工具並且輪姦打大肚子後玩膩了被拋棄 也會把妳長外甥女給解決掉 把她汙名化 說她跟她媽媽一樣自做賤死掉的 同時和很多男生性交在一起的 自願性的 哇哈~!^N”
         2. 我今天發現我放在機車後箱的黑色8G隨身碟不見了
            甲、我今天在某個不相干的工地工作
            乙、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出怪事 我不是會掉東西的那種人 我的腦筋都很清楚的
           丙、上述黑道粗工公司老闆前一陣子常常在無法等到我下樓的時候(他會圍堵三到四個鐘頭, 但我就是不吃套 而且我都有叫110 雖然好像沒甚麼作用 只是勸說不要影響住戶安寧,警員就離開現場 然後很多員警會聲稱沒有聽到,看到恐嚇現場, 聲稱因此不構成恐嚇罪), 常常不定時把我的機車給明顯移位
                i. 該粗工公司內部有我的內線人 到昨天為止仍然告知我說這老闆很有錢 甚至有錢到會請專業人手(有些是合法的 有些是非法的)替他做事; 叫我說要小心一點, 這老闆是不會放過任何他認為與其有糾紛的員工, 男女老少都一樣 – 並且舉了很多近例讓我知道
               ii. 這黑道粗工老闆很有後勢的原因是因為很多有名有勢力的營建公司的高階土木相關主管或總經理等等, 長期在幫他 因為常常也需要這個黑道粗工老闆替其”辦事”(打人, 勒索人, 恐嚇賣地給營建廠商否則點點點, 等等)
                         1. 太極戰略哲學原理就是相信總之”邪不勝正”的原理: 像上述就很明顯, 所謂生態食物鏈一物剋一物的原理, 又如彿教講的, 邪惡的人的邪念到
最後自己糾纏成很多(死)纏結, 唯有不懷邪念才能”回頭是岸”(悔改 Repent); 又如孫悟空逃不出彿掌心的寓言故事!
                        2. 講成白話(Translation into ordinary English/language), 就是這黑道粗工老闆搞不了我 因為他背後的真正大哥們如果知道他在對我企圖幹嘛 一定馬上跟他切斷關係 – 買黑買兇仍然是有限度的 營建廠商公司為什麼要幹這些土木苦粗活(雖然不是他們自己親自下工地去做), 只是為了賺取暴利 而不是擴張黑道組織幫派 而且即使想要參政 也不可能找上述黑道粗公司老闆這種動不動就明顯犯刑法並且到處招搖的這種等級的腦殘, 笨蛋 他們即使要找幫忙助選參政的黑道幫派 也只會找那些很陰的 也就是說那些比較聰明的 不會到處招搖自己幫派多厲害的 所以粗工界很多人也跟我講過 那些到處招搖的都只不過是小弟 不是真正的甚麼黑道大哥 沒有人(民)會笨到想要跟那種動不動就到處傳話的笨蛋! 想也知!



3.) 昨天的那位男警更明顯 一直說我重度精神病 不讓我提告少女(長外甥女)的小阿姨(我么妹)長期以至於2/17也在教唆少女, 確實是她當晚教唆的, 否則我長外甥女的智商與身心發展來講 這些都不是她本來的處理方式 我是證人 因為我常常回家看我長外甥女 勸我母親不要對她莫名其妙家暴(我母親家暴的模式對我和我三個妹妹是一樣的, 對我長外甥女也是一樣的 – 並且我長外甥女的情況 也是我母親長期教唆的 我么妹會這樣 也是我母親長期教唆她要如此的 這些都很明顯 一而再,再而三, 犯罪手法都100%一模一樣 modus operandi 很容易指認出);
   甲、昨天那位男警不讓我提告少女的小阿姨, 並且頻頻說”(妳)不要管她(長外甥女)去死 ~ (嘻~!^N)”
      i. 這句話很明顯是叫我放手 要拉我長外甥女與這位男警的黑道兄弟上床交配繁殖(從這位男警其他說的話, 前後文, 可以很明顯聽得懂這個意思傳達; 目前因為我還要工作還民事債務, 因此現在還沒時間引證 – 我都記在我腦海裡了 只等調閱錄影監視記錄 而且我不會笨到說訴願一次就讓人家藉口把錄影監視記錄給銷毀了! 我知道實戰的時候到了 這些人一定會企圖找藉口去銷毀那些證據力 但我不會讓他們得逞!)
   乙、 我有一次在長外甥女三年級的時候 騎機車把她從竹東家裡載到貴族牛排館去吃牛排(吃到飽餐廳) 她那個時候好開心 說大阿姨真好 常常
買東西回家給她(益智性的文具, 鼓勵啟發她主動積極向上念書, 傳統中國棋, 圍棋, 唐詩三百首等等, 並囑咐她要開始背誦)



4.) 我現在沒時間繼續寫了 訴願書則比較偏法律角度去做論述
   甲、重點 訴願書我會一併寄送到台灣的教育部去做抗議 說上述事實令人髮指, 而且上述男警有頻頻攻擊聲稱我們外省人就是哭爸要受其如此報應等等云云 那種仇恨的程度是很明顯很明確的 調閱錄影監視器記錄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我已經告知他們很久了 說228是假的 不是事實 而且這除了是中情局搞的之外 我最近也有台灣人的友人印證 這是台灣人自己搞的 因為台灣人一直都是地方黑道在統治的 不喜歡有政權跟他們搶執政權 所以事實上這都是台灣人自己搞出來的)

   乙、簡易版(懶人包)的訴願書我會寄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