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我現在已在下班後稍後又到網咖 ... 我真的沒時間多做論述(但會在近日以內做公開發表以及招募社會各界友人幫忙印傳單,基本上我要要求立法院給台灣人民全民公投,因為我發現立法院完全沒有給台灣人民太多的反應時間,只在今天突然宣佈說從此以後不准有黨產,然後今傍晚又繼續說要連續疲勞轟炸所有其他在立法院的立法委員直到強迫通過法律說要把所有國營企業都給分屍掉!@#$%^&*!!!) ... 我只來得及把一些重點用原字筆寫在一張A4紙張上, 已請網咖的工作人員幫我用他們的個人智慧手機拍照. 工作人員說好,會幫我照起來給我上載到我的部落格 (上個月我很多東西在工地被偷竊,已去當地派出所報遺失,除了我所有的身分證件和存款卡之外,還偷了我的柯達2006年數位照相機等等)

我現在在等工作人員. ...

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