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竹北警局全體上下會被我提告偽證罪(Perjury), 族群仇恨人身安危恐嚇,強制性交罪,偽造文書,etc., a.k.a."瀆職 Malfeasance", 楊仲萍檢察官和曲鴻源檢察官要被我提告"司法迫害罪 (Crime of Judicial Persecution, a.k.a. Political Persecution and Human Rights Persecution, Hate Crime Atrocities and Sexual Exploitation and Torture towards young virgin females)"

竹北警局全體上下會被我提告偽證罪(Perjury), 族群仇恨人身安危恐嚇,強制性交罪,偽造文書,etc., a.k.a."瀆職 Malfeasance", 楊仲萍檢察官和曲鴻源檢察官要被我提告"司法迫害罪 (Crime of Judicial Persecution, a.k.a. Political Persecution and Human Rights Persecution, Hate Crime Atrocities and Sexual Exploitation and Torture towards young virgin females)"

竹東警局長期涉案(當天9/17從竹北開警車來竹東下公館跟蹤我到我二重埔租處 當然下公館警局要被查 竹東警局也要被查)

我罵竹北保安隊小隊長&兄弟們"肢體性猥褻的台灣狗"他們也在那邊性興奮得要死哇哈^N 他們覺得他們的陰莖很屌 以為用肢體性猥褻的方式就可以贏過我 真腦殘 不過台灣BBS的台灣年輕人一直有在支持他們 所以不用擔心台灣年輕人一定會和台灣人的爸爸媽媽性交亂倫生一拖拉庫一直到台灣自己的世界末日為止

喔對還有外國人也超愛和這些台灣淫亂300年被從大陸下放拓荒的重刑犯的子嗣交配生小孩 因為外國人很怕中國人強過他們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