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我直接寫上提狀了 ... 幹 我身上又沒錢了 哭妖 昨前天那原住民家庭又出狀況被我關心了一下 ...

我直接寫上提狀了 ... 幹 我身上又沒錢了 哭妖 昨前天那原住民家庭又出狀況被我關心了一下 ...

被強制肢體性猥褻重要部位(下體以及胸部)回罵這叫做我的"人格權", 拒絕遭到竹北保安隊及竹北警局,竹東警局,下公館派出所長期涉重嫌與地方黑道組織犯罪成員的強制性交, 這叫做我的"人權"

可惜竹北保安隊小隊長&兄弟們聲稱這叫做"賤潑婦先引起我們客家男的憤怒 所以我們性侵害程英傑小姐都是程英傑小姐害我們的 ~~~!嘻嘻嘻嘻嘻嘻~~~~!喔~~~~!!!!害我們又射了程英傑小姐滿臉滿胸和下體全部都是我們的精液~~~!喔~~~~!!!"

這不是靠勢力在玩的 很顯然就是想要拉我上床妥協掉(這叫做"去道德化 Demoralization", Attempt to)

台灣的客家人很會搞這種無聊"我舉起我的陰莖妳就應該懂我意思乖乖脫內褲讓我插 否則我更暴力照樣插 妳就賤阿 我又沒怎樣 誰叫妳讓我很不爽 嘻嘻嘻嘻~~~~!!!!! Fuck you Fuck you Fuck you Fuck you 嘻嘻嘻嘻~~~~!!!"

竹北保安隊的小隊長&其客家兄弟這種智商 比Rice University台灣民進黨李忻地CTALee還要低很多(就是民進黨對我性猥褻及人身安危恐嚇,又恐嚇要對我全家我全族抄家滅族的台大黃式州,翻成"中國大陸人才會腦殘去的頭蝨大學 Lice University"- 公文拿出來看 黃式州惡意故意謔寫成那樣)

所謂台灣孽劣"有其父必有其子" 哇哈^N 台灣人已經淫亂300年了

竹北保安隊&兄弟們只不過是自知自己的基因快要完蛋了 所以想拉我上床(或把我丟給監獄的等等去性侵害)

也就是我成大的外國指導教授說的:李忻地就是只懂一件事 就是如果你在他頭上拿著警棍警棒罵他不准性侵害人家的時候 這樣他才"聽得懂"

竹北保安隊比台灣民進黨李忻地還要更腦殘 以為自己的陰莖比李忻地還要多腦細胞長在竹北保安隊的陰莖上 哇哈^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