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我日前已請新竹法院以及新竹地檢署的檢察官把竹北保安隊戲謔本人重度智能障礙弱智重精病(永無可治癒)女好言語情緒性猥褻的辦公室全程錄影記錄以及竹北刑大拘留所脫褲搜身的全程錄影記錄都給保存下來當本人的證據力

我生父程天佑(早就在2012年因畏罪而跟台灣政府申報說要去國外做情報員, 實則是畏罪潛逃到國外)
和叔父程世光(假信徒,假牧師)一直對我和我大妹從小到大凌虐以及社政迫害, 說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上帝 只有男性的陰莖是上帝 因此除非我有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的那種色相以及組織犯罪的意願(並且一直從我國一開始逼我跟台灣隨便的閩南或客家男性結婚生小孩 最後一次是逼竹東榮民醫院的黃式州,聲稱程竹梅沒有成功拿到加州理工學院的博士然後又沒有在台灣貢獻等等,就是分明僥倖矇上去的, 生婦聲稱程竹梅這輩子連因此是重度智能障礙弱智重精病女, 如果還有行情的話給黃式州當妾婢性奴也好 黃式州隨即 同竹東署立醫院蘇柏文等等醫師 對本人恐嚇說本人從此以後不准在台灣工作 也不准踏出戶籍家裡一步 否則就馬上再繼續抓關本人慢性重度精神病房 並且依自己是否性暴虐及各種凌虐得逞 決定要不要釋放本人出院 說沒有得逞到高興就繼續連關年年直到把本人凌虐致死在院中為止) 

生父說要藉由打死我所有對上帝的信念, 來教我這個世界真實的狀況

我不是只有碰過我父親這樣對我 當時我才到加州理工學院不到兩週 JSGoreva和她的長期枕邊性伴侶教授DSBurnett就開始企圖把我踢出加州理工學院 原因是 我沒說甚麼 JSGoreva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覺得我又乖又單純的樣子(看起來是沒有過性經驗)好像基督徒 她就馬上感到生存威脅感(認為DSBurnett喜新厭舊, 害怕自己未來在學術界以及國際上會被遺棄 會被我趕過去 害怕我的優秀) 而第一句話就問我"妳是不是基督徒?"

這句話 就像法利賽人當時定罪耶穌基督十字架死刑的時候的那句話: "Are you God's Son?"

耶穌當時如何回答 我在加州理工學院當時也如何回答: 妳說的是.

我這個長期替我大妹平反的案件 也是為了我大妹現在智商有嚴重問題並且有從山東父親和台灣閩南祖母嚴重遺傳性躁鬱症的長外甥女

更是為了我生父

我希望他看見到,自己驗證到,上帝的慈繩愛鎖!

這個長期案件現在已然破案了 我現在是台灣時間凌晨三點,我下面只能打一下重點,我的論述其實長期以來都很清楚(我每次po網,當時就馬上被生父程天佑等等在網路上以及國內外公開社政攻擊說我被鬼附,需要陰莖或台灣民進黨份子才能"蓋住", 然後又攻擊說重精病女,又攻擊說毀謗台灣人和台灣高官以及台灣政府,因此群眾強制把我所有之前的網站網頁都給無條件強制下架) 竹北婦幼隊吳怡貞&co.的相關證據力也一直都存在著(你們沒有把所有的證據力都滅證掉 因為就以最近我在竹北保安隊被囚時的示範 我都保持低姿態 並且從來沒有吃你們台灣警政體系專業訓練出來的虐囚逼供套數 從來沒有上當過 就像Colin Farrell在某部影片中所飾演的一樣)







"Leadership cannot be taught. It can only be learned." 

- Harold S. Geneen 


公訴罪 ,告訴乃論

強制性交

兒虐

任秀妍

方仁宏

黃式州(一直覺得很好玩 像李忻地和PDAsimow, JSGoreva, DSBurnett, SSchutz, ADSmith, NCKU)

蘇柏文, 陳能清, 鄒本鑾, 謝中興(攻擊其他醫師並且對別的對我好,保護我的壯齡男醫師人身安危恐嚇以及恐嚇其全家族, 聲稱世仇)

苗栗地檢署曲鴻源檢察官

該案發生後又有很多別的類似刑事案件 並且有其他的新竹縣市地區派出所的警員明顯包庇並且攻擊本人 聲稱本人一定就是自願的賤女生才會被台灣壞男在工地如此性侵害等等,聲稱因此不肯替本人受理案件(有證據力,員警明顯吃案並且攻擊本人,方法同竹北保安隊9/17,9/18)

陳頌威 馬偕醫院 省新詹主任 竹北派出所 劉憶文  苗栗地檢署曲鴻源檢察官 竹檢高上茹去年十二月中下旬對本人偽造文書刑事案件控訴和判決(證據力非常明顯) 命案 社政迫害(Socio-Political Persecution)

物理模型 Botched up by 黃式州&竹北保安隊,竹東下公館派出所(尤7/16,7/17),二重埔派出所多名民進黨籍年輕男警(6月底)

生父程天佑到現在並且持續會繼續聲稱"不可能 這個世界上沒有上帝 我搞我大女兒和(已逝)二女兒不可能被任何人發現 荒論"

吳怡貞&竹北督察科上下全體(含已調職到保安隊的竹北督察科前劉督)&涉案重嫌(證據力一直都很明顯 只是這些單位上下一直聲稱本人反正重度智能障礙,重度弱智女,重度精神病,因此可以用一般對待台灣弱勢小咖醜小女(台灣醜小鴨/台灣一貫道教咒詛帶屎斑點狗)的方式輕易搪塞打壓攻擊凌虐本人並且公然如此,台灣大眾和他們警員的同枕"台灣美女"(如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都會支持)

這整個月以來我所工作的某個竹北新大樓保全公司和總幹事 花了我好幾天的工錢 並且所有的問題都怪罪到我的身上 今天晚上的保全公司較年長的新豐/竹北/湖口男性員工對待我的方式同竹北保安隊於9/17,9/18對待我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