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最近美國在臺協會的上任館長威廉布朗表態 鄭重表態認為台灣學運強佔立法院是不合法的行為 我在此為威廉布朗館長的勇氣和膽識表示稱許 感恩他在這很緊張的局是底下如此表態 感恩!

最近美國在臺協會的上任館長威廉布朗表態 鄭重表態認為台灣學運強佔立法院是不合法的行為 我在此為威廉布朗館長的勇氣和膽識表示稱許 感恩他在這很緊張的局是底下如此表態 感恩!

(雖然我還沒去看資料做分析, 看他到底是站在我這案件哪一邊...)

新聞連結我暫時有困難找得到...但我確實看到這則新聞了


Romans 羅 馬 書 13:7 Render to all what is due them: tax to whom tax is due; custom to whom custom; fear to whom fear; honor to whom honor.
凡 人 所 當 得 的 , 就 給 他 。 當 得 糧 的 , 給 他 納 糧 ; 當 得 稅 的 , 給 他 上 稅 ; 當 懼 怕 的 , 懼 怕 他 ; 當 恭 敬 的 , 恭 敬 他 。

http://youtu.be/QoOc5QLVHk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