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白老症冷無感的黛比警員 我剛去報案 結果發現立法院通過的新法令原來是為了要保護黑道用的! 不是為了保護良民用的!

白老症冷無感的黛比警員 我剛去報案 結果發現立法院通過的新法令原來是為了要保護黑道用的! 不是為了保護良民用的!

我剛路過某個地點 駐留了約十分鐘在那邊 突然 赫然看到一輛駛上前停留在路邊的黑色BMW(車號BME89???/98???, 車窗也是黑色的 無法用肉眼看清楚裡面乘載的人) 總共有五個身材不等的全身西裝黑道人士走出來 走到對面的廟宇去 然後不久之後 更多的全身西裝黑道人士走了出來 廟前有另一輛BMW 兩輛車的人馬往某方向駛去 我那時已準備離開的 避免遭到站在那邊虎視眈眈把風的廟公盯上(還是另一個便服黑道身材壯碩的中年小弟) 從機車後視鏡看到他們的動作 但無奈我媽給我的機車有一次過夜停火車站前面 左後視鏡被砸 碎鏡裡 看不太清楚車牌號碼

 我那時馬上離開就是要去最近的派出所報案 奈何 裡面的年輕男警員說基於某個新法令規定 除非我是現場打電話叫他們過來盤查 否則他們現在也沒辦法馬上去跟蹤

我說 那可不可以調監視器畫面 他說也不可以

幹! 赫然發現 原來立法院通過的法令不是為了保護良民用的 而是用來保護黑道用的!

我們小老百姓被操縱 往某個方向去投票或通過法令 都是被設計的! 原來不是為了保護良民 而是為了保護黑道!

而我還是繼續被政府無故監視阿! 黑道卻不可追蹤! 幹!

今天台灣週二下午四點半左右發生的事

我說 不如我自行雇用台灣徵信社去拿到這個監視器畫面還比較快!

不過 我懷疑 警方其實另有人已獲到事前的通報 因為我在那邊駐留十幾分鐘期間 先是有一輛竹北分局的警車駛過(奇怪 這裡又不是竹北市) 再過了五到十分鐘 就又見到新駛來的BMW五人下車 唉呀 錯失良機 警車走了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