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黛比警員:為什麼我知道妳的孩子會像台灣民進黨ㄟ野草莓學運一樣白癡 除了台灣所有大專院校民進黨教授的關係之外(非民進黨者全遭砍除 族群意識型態決定你在台灣是否受政治迫害與否)

我今天花了兩個鐘頭把一個未滿十三歲的小女生教會原子物理/微物理學 因為....

然後她父母竟然跟我講說 只要考試考高分就好了 不要我教她說粒子物理與科學有多危險 - 我給她打基礎 從頭教起 因為對她是完全新的學習 而且很抽象 我從原子的基本結構教起 層層剖析功能作用以及所釋放出的能量(包括那部分若給分裂了 會不小心造成日本核能廠爆炸的世界末日級悲劇)

結果她父母很白癡 說一個鐘頭只要給我二百台幣 說要我全部科學,數學,英文全在每週三小時內給她弄好到考高分就好

白癡喔! 微物理那有人這樣教的?! 只為考試 那根本就是浪費你的腦筋與青春活力 白癡喔! 怕什麼?! 你會原理你難到會對考試題目更笨嗎? 腦殘的奴材樣!

還有 我最近也在當一歲雙胞胎的褓姆 我每接觸的不論是嬰幼兒或小孩或青少年 只要跟我學的 後來都變得比我加州理工學院任何同學/學長姊還要強萬分

所以 黛比妳嫌棄我什麼? 妳有病阿! 現在我的綜合案件要推上去 妳還要替葉志雄警官說謊聲稱不可能對程竹梅性侵害肢體攻擊行為嗎? 妳還要聲稱程竹梅是被竹東榮民醫院民進黨白道閩南陳鏗醫師&co.與竹東署立醫院民進黨黑道客家豬勃痿&co.禁治產 褫奪公權力 所以只要任何事件都只要說是程竹梅自己精神病跑去跟陳姿達要上床? 

黛比警員 我記得很清楚 葉志雄也心知肚明 當初妳和葉志雄警官是強力聲稱"6448刑事案件當中惟一的問題是 程竹梅妳媽的 妳為什麼不接受陳咨達的感情? 我們竹北婦幼隊還對妳程竹梅掌握很多相關的上司與同事的證據證詞 證實妳就是自己三八想要跟陳咨達上床 現在又說什麼陳萬來對妳性侵害 而且我葉志雄強暴過妳程竹梅 聲稱妳程竹梅本來就是重度精神病 因此程竹梅一切所言都只是程竹梅自己的精神病發作 並非屬實"

黛比警員妳有病阿 妳逃到世界上那裡我都會繼續追訴妳在這長期綜合案件上的刑事責任

只不過是說 我也會同時強力論證說 這一切妳的長期依戀長官並與其用同樣手法吃下很多刑事案件 是因為妳目前丈夫與葉志雄&警隊全部包庇妳丈夫長期灌妳毒品好上床並威脅利誘聲稱妳沒有其他人會要妳

妳跑不了的 黛比警員 妳是受害者 真正的長期加害者是葉志雄警官以及徐欣如女警,呂宜靜女警,2008年到2013年都還在的兩王一黃竹北婦幼隊資深吃黑男警

黛比警員 妳對我攻擊,推拖打是沒用的 妳派人/同僚奉葉志雄警官對程英傑/程竹梅的謊控來討血債也沒用: 我若連竹東署立醫院的客家豬勃痿醫師都害怕找上我族人

妳黛比警員的警政人力我還會怕嗎? 妳白癡喔!

妳最大的缺點也跟這上述的涉案台灣人一模一樣 哇哈^5

最近所有涉案相關人都有很明顯的舉動了 如我長期與國外人權團體報告的 現在 "The board is set 象棋/圍棋/西洋棋的盤局已定. The pieces are moving 棋盤上的君師,臣使,砲,士已經巧巧地在移動了".

黛比警員: 我奉勸妳 離開撒旦魔鬼的埃及奴役妳之地吧! 出來吧! 出來吧! 逃向耶和華上帝吧! (Revelations 啟示錄18:3-5 <Babylon is Fallen 巴比倫倒了!>; Jeremiah 耶利米書51:6-7; Jeremiah 耶利米書51:45-48; 2 Corinthians 歌林多後書 6:16-18 <Do Not Be Unequally Yoked 信耶穌與不信耶穌者不可同覆一軛>) 否則妳將與妳丈夫同葬身地獄 - 妳難道愛妳那灌妳毒品, 性奴役妳當妳慰安婦的台灣客家豬公 愛他過於愛耶和華上帝嗎?

當然 我永遠不會讓妳真正現身法庭上去撒謊掩護妳的撒旦丈夫與情人上司葉志雄

因為妳為著(性,肚腹,僅止屬於今世今生的七情六欲)依賴撒旦魔鬼產生的自殺傾向 Obviously.

Revelations 啟 示 錄 18:3-5 因 為 列 國 都 被 她 邪 淫 大 怒 的 酒 傾 倒 了 , 地 上 的 君 王 與 她 行 淫 , 地 上 的 客 商 因 她 奢 華 太 過 就 發 了 財 。 」  4 我 又 聽 見 從 天 上 有 聲 音 說 : 「 我 的 民 哪 , 你 們  要 從 那 城 出 來 , 免 得 與 她 一 同 有 罪 , 受 她 所 受 的 災 殃 。  5 因 她 的 罪 惡 滔 天 , 她 的 不 義 , 神 已 經 想 起 來 了 。 "For all the nations have drunk of the wine of the passion of her immorality, and the kings of the earth have committed acts of immorality with her, and the merchants of the earth have become rich by the wealth of her sensuality." 4I heard another voice from heaven, saying, "Come out of her, my people, so that you will not participate in her sins and receive of her plagues; 5for her sins have piled up as high as heaven, and God has remembered her iniquities.

Jeremiah 耶 利 米 書 51:6-7 你 們 要 從 巴 比 倫 中 逃 奔 , 各 救 自 己 的 性 命 ! 不 要 陷 在 他 的 罪 孽 中 一 同 滅 亡 ; 因 為 這 是 耶 和 華 報 仇 的 時 候 , 他 必 向 巴 比 倫 施 行 報 應 。 7巴 比 倫 素 來 是 耶 和 華 手 中 的 金 杯 , 使 天 下 沉 醉 ; 萬 國 喝 了 他 的 酒 就 顛 狂 了 。 Flee from the midst of Babylon, And each of you save his life! Do not be destroyed in her punishment, For this is the LORD'S time of vengeance; He is going to render recompense to her. 7Babylon has been a golden cup in the hand of the LORD, Intoxicating all the earth. The nations have drunk of her wine; Therefore the nations are going mad.

Jeremiah 耶 利 米 書 51:45-48 我 的 民 哪 , 你 們 要 從 其 中 出 去 ! 各 人 拯 救 自 己 , 躲 避 耶 和 華 的 烈 怒 。 46你 們 不 要 心 驚 膽 怯 , 也 不 要 因 境 內 所 聽 見 的 風 聲 懼 怕 ; 因 為 這 年 有 風 聲 傳 來 ; 那 年 也 有 風 聲 傳 來 , 境 內 有 強 暴 的 事 , 官 長 攻 擊 官 長 。 47日 子 將 到 , 我 必 刑 罰 巴 比 倫 雕 刻 的 偶 像 。 他 全 地 必 然 抱 愧 ; 他 被 殺 的 人 必 在 其 中 仆 倒 。 48那 時 , 天 地 和 其 中 所 有 的 , 必 因 巴 比 倫 歡 呼 , 因 為 行 毀 滅 的 要 從 北 方 來 到 他 那 裡 。 這 是 耶 和 華 說 的 。
            “Come forth from her midst, My people,
            And each of you save yourselves
            From the fierce anger of the LORD.
      46“Now so that your heart does not grow faint,
            And you are not afraid at the report that will be heard in the land—
            For the report will come one year,
            And after that another report in another year,
            And violence will be in the land
            With ruler against ruler—
      47Therefore behold, days are coming
            When I will punish the idols of Babylon;
            And her whole land will be put to shame
            And all her slain will fall in her midst.
      48“Then heaven and earth and all that is in them
            Will shout for joy over Babylon,
            For the destroyers will come to her from the north,”
            Declares the LORD.


2 Corinthians 歌 林 多 後 書 6:16-18  神 的 殿 和 偶 像 有 甚 麼 相 同 呢 ? 因 為 我 們 是 永 生 神 的 殿 , 就 如 神 曾 說 : 我 要 在 他 們 中 間 居 住 , 在 他 們 中 間 來 往 ; 我 要 作 他 們 的 神 ; 他 們 要 作 我 的 子 民 。 17又 說 : 你 們 務 要 從 他 們 中 間 出 來 , 與 他 們 分 別 ; 不 要 沾 不 潔 淨 的 物 , 我 就 收 納 你 們 。 18我 要 作 你 們 的 父 ; 你 們 要 作 我 的 兒 女 。 這 是 全 能 的 主 說 的 。 Or what agreement has the temple of God with idols? For we are the temple of the living God; just as God said, "I WILL DWELL IN THEM AND WALK AMONG THEM; AND I WILL BE THEIR GOD, AND THEY SHALL BE MY PEOPLE. 17"Therefore, COME OUT FROM THEIR MIDST AND BE SEPARATE," says the Lord. "AND DO NOT TOUCH WHAT IS UNCLEAN; And I will welcome you. 18"And I will be a father to you, And you shall be sons and daughters to Me," Says the Lord Almigh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