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方仁宏(Hoklo-Hakk Jack)教唆撤銷(跟著葉志雄&co.,吳怡貞一起)行政訴訟案件的詭計 -

方仁宏(Hoklo-Hakk Jack)教唆撤銷(跟著葉志雄&co.,吳怡貞一起)行政訴訟案件的詭計 - 

白白拱手讓這些台灣人在程竹梅身上得逞而完全不付上任何代價 然後合理化自己的性宣洩與狂妄到處國內外自誇說自己比中國人還要優勢種族 並且之所以可以在程竹梅身上得逞就是程竹梅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的明證

  1. Sure; 葉志雄&co.用盡吃奶力量竭其所能恐嚇威脅 - so what? Sure; 葉志雄&co.的組織犯成員絕對會一而再,再而三繼續再犯罪 - so what? 方仁宏怕的是甚麼? 怕說程竹梅終於抓到葉志雄&co.,吳怡貞的證據, 然後方仁宏就無法繼續跟黃式州醫師繼續講以上所述的一套謊言來合理化長期對程竹梅性侵佔,企圖打大肚子來奴控並到處全世界國內外誇口說能在程竹梅身上如此得逞(並且長期繼續得逞)就是明證證實說方仁宏,黃式州和葉志雄好偉大 還屑"愛愛"程竹梅
  2. 這是被程世光式的鬼所附的方仁宏所恨惡的 - 只要有任何女生可以揭穿他這用暴虐來掩飾自己多重人格精神分裂底下產生的呆版低階低智能需求的手法, 方仁宏就會攻擊得特別厲害 我不是第一個(終於)揭穿他的人 
    1. 吳怡貞女警顯然是永遠不會揭穿方仁宏這種 事實上吳怡貞證明很明顯 她反而因為本身從小被虐控到大 像Anne Nichole Smith一樣 


這是"不同世界之間的戰爭 War of the worlds"  http://homer2797.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81.html

- 在撒旦魔鬼那一邊長期站的是台灣中華信義神學院的主政者以及台灣(民進黨)教會界,台灣社會人士,台灣政府人員與政治人物/政府官員, 以及我那本來就有東西兩方(後天性,白色恐怖政權底下造成,非先天性)重精神病史紀錄的生父程天佑, 婚前就精神病比吳怡貞還要更嚴重萬萬輩(並且被台灣的鬼所附身,一輩子攪擾)的客家生母莊秀冉, 騙子鹹豬腳劊子手牧師叔父(台北南京東路長老教會ㄟ四十歲就又馬上按立成為該教會的"長老"), 以及方仁宏(長期替這些人攻擊並發言以及給予黃式州醫師強力支持來合理化性侵害程竹梅)

這些人長期不准程竹梅"講話"反駁他們(a.k.a. outright rape 強硬強姦程竹梅), 並且以社政強暴專制獨裁手段來強制這件事, 用社政暴政與濫權手段, 讓你除非閉嘴不說話, 否則就不准上學, 不准吃飯, 馬上送去急性精神病房給性侵害與施暴到你閉嘴不再反抗為止, 到你乖乖"聽話"為止 -

這些人這樣做之後然後所以就馬上開始合理化自己的政權 對國內外全世界聲稱這就是明證說 第一 他們所有強暴在程竹梅身上的事一定是對的,一定是正確的,否則為什麼"結果論"來講 (雖然途中企圖性侵害&強暴凌虐程竹梅致死, 並且到處嚷嚷聲稱女生念甚麼書 不准念高中 更不准念大學 浪費錢 還不趕快嫁人算了 誰理妳女生 更何況威脅到爸爸的社會地位與政權 爸爸就更要搞程竹梅 讓這看起來像是程竹梅自己有嚴重各方面問題所以不念書並且也在社會上"跟台灣人的'人際關係'不好",因此合理化要把程竹梅弄死免得真是浪費力氣金錢又造成父親的困擾)

第二 這些人於是乎"結果論"對國際上宣稱以結果論, 一切不好的結果顯然是明證證實程竹梅自己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一切好的結果顯然都是台灣政權與台灣社會造出來的 (Yeah? 那為什麼這些台灣涉案人士自己的小孩長大變得像他們自己一樣哭爸 - 顯然這些台灣涉案人士無法複製自己的聲稱 these TW-nese can't reproduce their false "scientific" claimants)

... 這些人以為就此F_CK住了程竹梅永無翻身的餘地 以為竭盡吸取了程竹梅的一切智慧智能智商與能力 "That's it - that's all there is to Chu-Mei, hee-hee, we f_cking WASTED Chu-Mei and sucking-sucker-absorbed-took from Chu-Mei EVERYTHING she has hee-hee-hee-hee-hee-hee-hee~~~~~!^N She has nothing now hee-hee-hee she's an old hag now at the age of sixteen/seventeen/eighteen, nobody I know wants her anymore except for sex and reproductive purposes of expanding their physical genetic seeds, hee-hee-hee-hee-hee-hee~~~~~~~!^N"

所以程竹梅很早就認識上帝 而且顯然不是程世光派系人馬(e.g.李啟誠牧師)介紹底下才認識的

程竹梅的苗栗客家生母莊秀冉很愛跟台灣教會界講說"這些年若不是上帝給我力量的緣故 我早就瘋掉精神病了" (這是褻瀆上帝: 我從小到大常對她講說她這樣是褻瀆上帝,因此必須認罪悔改(生母依台灣一貫道教一律聲稱她沒有罪 只有程竹梅有"罪懺",罪懺是甚麼 就是不乖乖讓她家族脫掉程竹梅的內褲性侵害打大肚子生小孩給台灣客家男人傳衍後代子嗣(literally) 然後又沒考上新竹女中 差點上不了任何台灣的拉雞大學 ) 然後被她摑巴掌以及扭曲上帝真理謊控給程世光聽,然後程世光就會叫李啟誠牧師來強暴強姦程竹梅 最後一次是大學到2004-2005年間幹的事)

她在講完全的謊話: 那些年當中她是如何發洩? 她是跑來我學校帶著教會界台灣民進黨人士企圖把我弄到完全心神喪失而失去意識 並天天跟老師/教授說就是要把我弄到這樣 然後目的就是要把我永久官進重精神病院去給人家性侵害(打大肚子替生小孩)到死亡為止

她卻聲稱那些年是靠上帝渡過的"貞母"

呵呵呵 這只有台灣人/民進黨自己相信 莊秀冉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媽祖" - 保佑庇護葉志雄普渡上台灣媽祖的"天堂"

... 所以 吳怡貞女警 - 我確實知道妳現在所受的壓榨與奴控,button-hole,貼標籤說妳一定就是要按葉志雄&co.指派的客家男警毒裊小弟(妳現任丈夫)跟他成功建立家室,養他的小孩 否則妳不准也無法繼續在台灣社會或政治界繼續發展 連生存存在的機會都沒有 會被葉志雄派系人馬和他的小弟羞辱到喪失妳在台灣的身分與社會地位和政權 

這就是我生母莊秀冉害怕的 我一輩子一直勸她悔改 不要再繼續那樣下去 她是感動了 但她害怕失去今世今生在台灣的朋友以及被台灣社會以及政權排擠

她心裡是明白過來了 但她害怕離開她的團體

吳怡貞女警 妳也是這樣的心理 我全都看得很清楚 妳的心理我全都看穿了
好在 妳比我小兩歲左右 我從妳剛到任竹北婦幼隊的時候就開始對妳講 是我同樣對我從小對我母親講的勸解的話 來自上帝的真理的話 耶穌基督十字架釋放人真正自由的話 

- 好在 我藉機不斷如此三五年來"騷擾妳"讓妳"日不得安寧"底下 轟炸妳 為的就是要拯救妳

而我若現在停下來不做了 (按照方仁宏來自他父親魔鬼的詭計) 那就真的會"前功盡棄"





方仁宏一直想要拉我上床 想不通為什麼女生除了台灣男人雞雞之外 還會有甚麼人生目標 不可以 不准 想不通 反正就近他雞雞的吃進奶力的力量攔阻妳就是了

葉志雄派系人馬也是如此認知 台灣涉案醫師也是如此認知

從以前到現在 台灣女生聽到這故事的反應一致性的是, "那妳一定活得很痛苦囉~ 沒妳想像得那麼糟啦~! 內褲褲讓這些台灣男人脫下來打大肚子不就得了? 真搞不懂妳ㄝ~! 那妳一定是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

(WTF?)

台灣人是本於一貫道教思想的社政 認為人有罪 大家都有罪 大家都是鬼 不是小鬼就是大鬼 因此領土擴張上 總有找到程竹梅弱點/破口好攻堅的機會與開口(Opening), 所以像上述那樣 一直不斷在程竹梅身上不斷搓來搓去(藉口"專業台灣醫學治療行為", 病因是"不肯接受台灣人好心好意專業醫學治療", "因此鐵定有嚴重問題, 鐵定有重精神病+重智能障礙症")就是想要找開口好強暴打大肚子IMPREGNATE程竹梅得逞 with their physical&spiritual genetic seeds

Too bad for these Taiwanese - indeed Chu-Mei has actually proven that even upon Chu-Mei's greatest weakness (that is, P.O.Debby吳怡貞女警), the blood of Christ, Christ crucified, turns Chu-Mei's greatest mortal weakness ... into God's strength. Strength of God ELOHIM's arm of Salvation.
我說過 我甚至可以在台灣所有的法庭以及國際法庭上辯稱(按照聖經約書亞versus耶利歌城墮落天使混雜種之間的辯論)聲稱:

因為台灣人歸屬自己的靈魂於撒旦 因此程竹梅即使在亞當種的人類法庭上舉證確實控訴這些台灣人 也無法真正終極定罪或判刑這些台灣人

因為台灣人顯然"很複雜" 像"撒旦的維多利亞ㄟ秘密智慧"(a.k.a.耶魯大學秘密同性戀撒旦教政治政權骷髏會組織)一樣

要定這些比骷髏會還要更厲害更霸權更為(台灣)人民所愛載與接受的台灣人的罪 因此沒那麼簡單

就像要定撒旦的罪刑,終究把撒旦打敗並開始使其服刑在永刑的地獄 沒那麼簡單

目前 葉志雄派系人馬是跟著程天佑,程世光以及一貫道教的台灣人聲稱說 程竹梅替大妹程君梅的冤死慘死案來打這場戰爭是"罪"(台灣一貫道教定義中的"罪"是不肯男女苟合, 不肯當台灣Galadriel,亦即不肯當"台灣媽祖" 像吳怡貞現在被教唆以及性奴役控制成必須扮演的角色 就是跟葉志雄以及葉志雄的客家毒裊男警小弟在一起forever, 吳怡貞就是得做葉志雄閻羅王的公主/皇母娘娘太后Persephones; 否則恐嚇讓吳怡貞失去她一輩子的供應, 讓她走到世界上哪個角落都遭葉志雄派系人馬的f_cking)

另一方面也是吳怡貞必須自己出來的部分(方仁宏則希望吳怡貞永遠不要出來 好跟吳怡貞的孽子孽孫交配生小孩 好控制 好性虐控爽爽)

方仁宏並聲稱"不結婚(有性生活)的人不健康"

呵呵呵 程竹梅證實他是撒謊者 方仁宏那套是猶太人(和程世光)背叛耶穌的那一套法利賽說詞

方仁宏講那一套覺得很爽 但方仁宏就即便是講到嘴巴爛掉 筋疲力盡 也無法得到葉志雄的親睞/提拔(方仁宏是想要這樣的目的)

而外國也不會要方仁宏 因為方仁宏明顯就是一無用處 白白耗費自己卻一無用處 : 外國人怎麼也不會要白白養這種專門咬布袋的老鼠來啃喫自己的國力與社會老百姓!

這就是台灣的奴役系統: 假想敵就是程竹梅與外省人 這些台灣人除了這樣搞之外 早就該滅亡了(因為無法自立更生 unsustainable way of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