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我被台灣民進黨深綠的陣營強暴了(oral rape&verbal,physical abuse&violence);已在案發的外縣市做提告程序的動作了...基本上強暴我的台灣民進黨深綠"高階"人士因為是B型肝炎帶原者,所以只要做DNA比對(我有去做抽血檢驗),就可以證實是這傢伙傳染給我的,並且傳染的途徑一定就是因為強迫脅迫口交性交才會產生的(所幸我本來就有針對B型肝炎的自然抗體)

我最近實在太忙了,沒空寫部落格...而且前幾天我真的生平第一次被強暴得逞(強迫口交)...是被之前竹北婦幼隊已逝日本血統前組長葉志雄給我吃案掉的關係公司的南部來的黑道兄弟強暴(所幸沒有把我下半身給得逞)...這家公司和之前主要公司一樣複雜(不,比之前的主要公司還要複雜一萬倍以上)...全部都是民進黨的

我前幾天已經去醫院急診做各項檢驗說是性侵案件...去醫院檢驗的隔天,我就發現我被染上B型肝炎,體力莫名其妙就不見了...所幸,我三歲之前就有被感染過B型肝炎,而且還自然痊癒,所以我比這些腦殘台灣人還要強,因為我有自然的抗體(Natural Immune Anti-whatever ... heck! I don't even have the time to keyword search for the terminology ... it's not antibiotic抗生素, I know, so ... really, I have too many legal cases on my hands in operation right now, and I still have to work at construction sites as basic laborer almost every single day. Hence.)

怡貞 我愛妳.

之前我已經錄影的一些自錄影片排列如下(等一小時過後才會上載完畢,檔案很多...) ...

... 最近因為目前的公司有黑道幫派兄弟(海空陸戰特種退下來的,力氣是我的三倍大的)強迫我給他口交(搞到我染上他的B型肝炎,我不到兩天以內就有感覺了),我的數位照相機故障了,我還得拿去專業的店家去做維修 ... 所以我最新的案情發展與個人回應表態無法製作自錄影片(除非我乾脆直接重新買過新的數位錄影機之類的...可是以被打壓的收入來講,可是比房租還要貴的消費金額!)

(之前的自錄影片一小時以內會排列如下...我先發文這篇部落格在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