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給竹北婦幼隊C咖美女女警(我昨天已打電話向妳道歉了,妳知道我不是故意失禮!)::07APRIL2016我剛入業界就被取綽號叫作大力士Hercules

我今天在進台中附近的海邊,已在該(政府大場地)工作第三天 ... 很硬, 我是女工當中最強的, 早上太陽真的好可怕, 我在大太陽底下幫忙拆除了七,八層鷹架(橫向是單組, 但是長度有六個鷹架踏板的長度, 然後高度有七,八層) ... 絕大部分都是我在工地地面上用粗的童軍繩(30-50台尺長,所以很夠用), 下面拆鷹架的板模師傅們拼命拆鷹架以及綁好來給我拉上地平面上去, 我則從地面上很迅速地拉上來, 地面上則由其他在場的板模小工們搬到後面去擺好來, 我只負責拉上來扶好給他們(我幫忙拉上來扶好後就馬上解開童軍繩,把鷹架轉接給他們拿去後面擺放) ...

早上除此之外我還幫忙拆了很多很長的鐵欄杆(長的有30-40公尺長,短的約110公分長)

然後下午進去蓋到一半的工地大樓室內繼續做其他的(也都很操)

我主要是民國100年夏季以及101年春季開始認真在工地做基層的工作,一進去大家男女老少就很喜歡我,因為我的力氣很正,隨便就可把堆土車(普通ㄌ一ㄣ ㄍㄡ車)從一樓一個人抬到17樓給大家用來把打石下來的碎水泥堆等等工業廢料,全裝進太空袋待吊料卡車從頂樓把太空袋運吊到一樓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