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我還有話要說:我那重精神病從未曾好起來過的生父 嗤笑我的一項 是說我竟說中國軟弱淫亂的宋朝皇室親卿 Sung Dynasty Aristocrats (Aristocratic Family) 是客家人的始祖(後往南逃 但至今保官僚與皇朝皇室的自我認知與社會政治厚黑學的文化)

我還有話要說:我那重精神病從未曾好起來過的生父 嗤笑我的一項 是說我竟說中國軟弱淫亂的宋朝皇室親卿 Sung Dynasty Aristocrats (Aristocratic Family) 是客家人的始祖(後往南逃 但至今保官僚與皇朝皇室的自我認知與社會政治厚黑學的文化)
http://youtu.be/a9S-WSMmjDw


我生父笑我說我是精神病記歷史紀錯了

不 我並沒有記錯 我身為科學家也並沒有觀察錯!

宋朝確實是淫亂厚黑的客家人的來源!

證據只會增多 不會減少! 要認的祖先延續下來的罪 幾乎認不完的罪! 其中最大的罪 就是聲稱自己的社會政治結構才是上帝的實體與本尊 也就是把鬼神當成上帝 要子子孫孫祭拜他們! 這是邪教! 無怪乎宋朝的慘敗蠻夷的北金!

這方面的歷史事實 被打壓 因為人喜歡自己做世界上的王! 但看門徒彼得怎麼反嗆禁止他們傳耶穌基督 真 神 耶和華道理的: "聽從人還是聽從(真) 神 你們自己看著辦好了! 我們必要聽從 上帝的指示! Whether it is right to obey men or to obey God, you decide! But we must obey God!"

Acts 使 徒 行 傳 5:28-30 The Apostles Before the Council 彼得向官長分訴28「我們不是嚴嚴地禁止你們,不可奉這名教訓人嗎?你們倒把你們的道理充滿了耶路撒冷,想要叫這人的血歸到我們身上!」 29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30你們掛在木頭上殺害的耶穌,我們祖宗的神已經叫他復活。… 28saying, "We gave you strict orders not to continue teaching in this name, and yet, you have filled Jerusalem with your teaching and intend to bring this man's blood upon us." 29But Peter and the apostles answered, "We must obey God rather than men. 30"The God of our fathers raised up Jesus, whom you had put to death by hanging Him on a cro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