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正達巔峰 精髓卻未存檔 此篇文章以示感慨和自我警惕用

或許沒人在乎 但我今天一整天打起來的我和我大妹售長期虐待案法律證據辯護 用Notepad打的 還沒存檔 在做其他的事 結果有個程式一直不跑 我就在未存檔之前reboot重新開機 手指按關機按扭的時候才看到我剛花一整天打起來零零散散但具長期案件證據規律的文件 來不及 完蛋了 因為Notepad是用RAM記憶體 關機的時候若尚未存檔 就會自動消除記憶

幹!

無奈 當你正打好案件最精彩的證據內容長期蒐證的時候 結果卻給你出這種皮漏 幹!

無奈 但我總不會忘記全部記載的內容!

在此做歷史記錄!

其實今天,最近也打了好多*.txt的案件證據相關內容 但這次 這次 可是精髓呀! 太可惜了! 到達巔峰的時候卻給你出這種皮漏! 唉! 但我知道上帝知道我打了甚麼! 當審判寶座的那日 上帝還可以馬上把我這來不及存檔的文件內容抓出來給各位看見! 哎呀! 可惜這下子可得靠人腦記憶再次把重點內容擇期再打起來給各位看!

The Temple Tax 聖殿邀的稅金 (Matthew 馬 太 福 音 17:24-27)

24When they came to Capernaum, those who collected the two-drachma tax came to Peter and said, “Does your teacher not pay the two-drachma tax?25He said, “Yes.” And when he came into the house, Jesus spoke to him first, saying, “What do you think, Simon? From whom do the kings of the earth collect customs or poll-tax, from their sons or from strangers?” 26When Peter said, “From strangers,” Jesus said to him, “Then the sons are exempt. 27“However, so that we do not offend them, go to the sea and throw in a hook, and take the first fish that comes up; and when you open its mouth, you will find a shekel. Take that and give it to them for you and Me.” 24到 了 迦 百 農 , 有 收 丁 稅 的 人 來 見 彼 得 , 說 : 你 們 的 先 生 不 納 丁 稅 ( 丁 稅 約 有 半 塊 錢 ) 麼 ? 25彼 得 說 : 納 。 他 進 了 屋 子 , 耶 穌 先 向 他 說 : 西 門 ﹐ 你 的 意 思 如 何 ? 世 上 的 君 王 向 誰 徵 收 關 稅 、 丁 稅 ? 是 向 自 己 的 兒 子 呢 ? 是 向 外 人 呢 ? 26彼 得 說 : 是 向 外 人 。 耶 穌 說 : 既 然 如 此 , 兒 子 就 可 以 免 稅 了 。 27但 恐 怕 觸 犯 ( 觸 犯 : 原 文 是 絆 倒 ) 他 們 , 你 且 往 海 邊 去 釣 魚 , 把 先 釣 上 來 的 魚 拿 起 來 , 開 了 他 的 口 , 必 得 一 塊 錢 , 可 以 拿 去 給 他 們 , 作 你 我 的 稅 銀 。


http://youtu.be/UJRxeHwY4CM   Connection with God way above Ritual/Sacrifice! Temple Tax Abusing True Faith and Relationship with God! Idolatry! And enriching the government by exploitation of the people!


http://youtu.be/nNYapyGMAzg 
Modern Analo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